>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NBA:国王球馆结束服役 迪奥将再度缺战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国王球馆结束28年服役

  今天早些时候,国王114-112主场战胜雷霆,而这也将是他们最后一次在睡眠列车球馆打比赛了。睡眠列车球馆自1988年11月8日起启用,到现在为止已经服役了28年。根据之前的报道,2016-17赛季,国王将启用全新的球馆“黄金一号中心”作为自己的新主场,该球馆总共斥资4.48亿美金建造,拥有联盟最为先进的硬件设施。而在今天,为了见证旧球馆的最后一场比赛,一些前国王球员也来到现场,这其中就包括佩贾、毕比、邦奇-威尔斯等中国球迷熟悉的身影。

  迪奥臀伤继续缺阵

  今天早些时候,来自马刺官推的报道,球队锋将鲍里斯-迪奥因右臀外展肌酸痛将继续缺阵明天主场对阵勇士的比赛。算上明天的比赛,迪奥将是连续缺阵第4场球了。本赛季至今,迪奥共出场75次,场均能打18.2分钟,得到6.4分3.1个篮板及2.1次助攻。而在勇士这边,主帅科尔透露,他可能会让巴博萨在明天的比赛中轮休,与此同时,伊格达拉和利文斯顿的情况,也需要在比赛之前进行评估。

  库科奇自信96公牛能赢勇士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现任公牛特邀顾问的托尼-库科奇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1995-96赛季的公牛完全能够打败当下的勇士,“我不想说我们比他们强很多,但是我认为在攻防两端,我们都有着更多的武器和更强大的实力……假使,我们在季后赛遭遇的话,我觉得公牛能够以4-1或者4-2的比分战胜他们……不像现在的勇士队,他们现在每场比赛都关注这个(纪录),在当年,我们完全没有关注打破纪录。我们当时就是享受比赛,赢下比赛而已。”

  鹈鹕临时工续约至赛季末

  今天早些时候,新奥尔良鹈鹕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前锋詹姆斯-恩尼斯签约到赛季结束。根据球队政策,合同具体细节并没有对外披露。恩尼斯身高2.01米,体重91公斤,是2013年选秀大会的第50顺位新秀。当年,他被老鹰选中后,随即被交易到了热火。但在热火的两个赛季,恩尼斯也没获得太多机会。本赛季末段,恩尼斯加盟鹈鹕,在总共出场的6次里,首发2次,场均能打28分钟,得到11.3分3.7个篮板及2.3次助攻。

  骑士主帅惊讶勇士战绩

  来自ESPN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骑士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目前的勇士队,“在一支有着如此多优秀球队的联盟取得那么多场胜利,绝对是个值得铭记的成就,特别是在西部,当然东部这赛季的整体表现也很出色。不管怎么说,能够做到这一点,对于一支队伍来说,绝对是伟大的功绩……我当年在湖人时,也曾取得过67胜15负的战绩,但是72胜10负或者73胜9负,这样的成绩,我实在不敢想。”(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793827.shtml report 1554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国王球馆结束28年服役今天早些时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