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巴婉拒内马尔邀请专注尤文 赞布冯仍第一门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波巴婉拒内马尔邀请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联赛焦点战上,波巴打入制胜球,帮助尤文图斯2-1取胜AC米兰,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法国球星波巴谈到了内马尔的邀请,他表示自己目前专注于尤文图斯。另外,波巴还盛赞老大哥布冯是世界最佳门将。

  波巴是欧洲转会市场的热门人物,很多球队都希望引进这名青年才俊,前不久,内马尔接受了采访,他指出希望能同波巴并肩作战,言外之意是希望法国人可以加盟巴萨,当时内少说道,“我非常喜欢波巴的踢球风格,我愿意同他一起踢球,他的风格非常适合巴萨。”

  尽管内马尔盛情相邀,但是波巴还是对尤文表达了忠诚,“很高兴听到这样的明星球员称赞我的风格,不过我在尤文非常的开心,我现在的精力都放在帮助尤文图斯夺得联赛冠军上。尽管有很多关于我的转会传闻,不过这并非我目前关注的焦点,我们领先那不勒斯9分,不过战役还没有结束,我们必须继续赢球。”

  目前波巴同尤文图斯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本赛季他在意甲赛场的发挥非常出色,联赛里出场30次,打入7球,助攻8次,从他的表态来看,波巴暂时不会离开尤文竞技场,这对阿莱格里而言是一个好消息。

  在尤文2-1力克米兰的比赛里,布冯的发挥非常出色,几次关键扑救让米兰的进攻无功而返,而谈到这位老大哥时,波巴称赞道,“布冯就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门将。”马尔基西奥也认为布冯的表现非常高光,“布冯在比赛中的表现难以置信。”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796711.shtml report 1442  波巴婉拒内马尔邀请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联赛焦点战上,波巴打入制胜球,帮助尤文图斯2-1取胜AC米兰,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法国球星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