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龙士-双登杯”世界女子围棋团体赛 > “黄龙士-双登杯”擂台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国女子擂台赛宋容慧出局 金彩瑛四连胜平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 手机看新闻

  4月10日,第六届黄龙士双登杯世界女子围棋团体赛第四局在江苏姜堰战罢,韩国队先锋金彩瑛二段执黑中盘战胜中国队队第二将宋容慧五段,豪取四连胜,追平了个人参赛的最多连胜。明天下午1点,日本队第三将将登擂挑战金彩瑛。

  猜先后金彩瑛执黑先行。白4抢先挂角,中韩一流棋手已经很少有人追求这种所谓的“趣向”,倒是在日本男棋手和三国棋手中还偶尔得见。序盘阶段白棋大张模样,黑方则稳扎稳打。白26新手,一般都退一路扩张模样,实战黑方别无选择,肯定跳出作战,黑37镇头后白方作战别无把握。

  黑55打入右边后双方形成转换,金彩瑛抢到黑75的大场后黑方形势占优。黑83断开白棋后双方在中腹展开乱战,两次打劫过程中双方都有失误,黑161断吃白二子后,金彩瑛确立了胜势。宋容慧在下边放胜负手成劫,但劫材不利未能奏效。之后强抢官子致使左边大龙成为打劫活,败势已无法挽回。至黑251手宋容慧认输,金彩瑛4连胜,追平了她个人2013年第三届比赛作为先锋的连胜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797174.shtml report 447 4月10日,第六届黄龙士双登杯世界女子围棋团体赛第四局在江苏姜堰战罢,韩国队先锋金彩瑛二段执黑中盘战胜中国队队第二将宋容慧五段,豪取四连胜,追平了个人参赛的最多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