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上港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文武建功埃神吉安破门 上港4-0联赛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4月10日15:35,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展开争夺,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来辽宁沈阳宏运的挑战。上半场吕文君和武磊进球,下半场埃尔克森攻入联赛首球,吉安替补建功,辽宁外援图雷错失点球机会,上港4-0战胜辽足,获得联赛首胜。

  虽然在亚冠小组赛取得了3连胜,但是中超前3轮,上港却是2平1负未尝胜绩,上一个联赛主场与同城对手申花1-1战平;辽足前3轮比赛1胜1平1负,2个客场战胜永昌但不敌鲁能。上港中超6次与辽足交手,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3个主场上港1胜1平1负,2013赛季曾被辽足双杀,上赛季上港则是双杀辽足复仇。首发方面,上港主力后卫石柯因伤缺阵,汪佳捷补上了他的位置。前场配置不变。吉安坐在替补席待命。宏运方面图雷单箭头。

  上半场开始后,上港队攻势很猛,第9分钟,孔卡拿球送出直塞,王燊超右路低平球送禁区,吕文君包抄推空门得手,上港队1-0取得领先。上港取得梦幻开局,第12分钟,上港中场送直塞,武磊插上禁区右侧大远角,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击中立柱弹出。第15分钟,宏运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打到后点,图雷头球顶出了底线。第16分钟,杨善平踢倒孔卡吃到一张黄牌。第19分钟,埃尔克森横敲,孔卡禁区前沿兜射被门将倒地扑住。1分钟后,上港前场送直塞,埃尔克森带球没带好,球被阿萨尼踢了一下,门将拿到。

  第30分钟,孙世林中场接球转身挑传,图雷插上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偏出。随后辽宁队换人,郑涛上场换下倪玉崧。第32分钟,孔卡拿球闪开空当后的一脚抽射被石笑天扑出底线,角球没有形成威胁。第33分钟,辽宁宏运前场形成三打二,詹姆斯禁区前拿球没分,自己打门被挡出。第37分钟,宏运后场防守脚底拌蒜,吕文君带入禁区打门被门将没收。第43分钟,武磊插上突入至禁区在郑涛干扰下倒地,但裁判没有判罚。第44分钟,孔卡左路突破,外围手术刀传球到禁区,武磊插上打门球进,上港队2-0领先。上半场上港2-0暂时领先。

  下半场宏运进行了人员调整,张靖洋替下金泰延。第50分钟,宏运传中球到禁区内,阿萨尼头球攻门被门将拿到。1分钟后,胡延强左脚直接施射,皮球被颜骏凌跪地没收。第54分钟,詹姆斯打门被挡出,外围詹姆斯继续拿球横敲,孙世林拿球晃开防守球员右脚打门,皮球击中了横梁弹出。

  第60分钟,宏运换人,杨宇换下受伤的詹姆斯。第61分钟,武磊抬头观察后打门被挡出底线,孔卡角球直接砸到横梁上沿弹出底线。第70分钟,孔卡角球传到禁区,混战中球到禁区线上,埃尔克森弧线球兜射进球,上港3-0领先,埃尔克森打入他本赛季联赛中第一粒进球。1分钟后,上港再度进攻,武磊禁区前拿球给到孔卡,孔卡打门被扑出,武磊打门球进,但裁判却示意越位在先无效。第75分钟,吉安换下埃尔克森,第79分钟,蔡慧康中场断球,武磊禁区外斜塞,吉安插上趟过门将后打空门得手,上港4-0领先。第83分钟,林创益换下武磊。第89分钟,杨善平禁区右侧起球打在于海手上,辽足获得点球机会,图雷点球直接放了高射炮,比分没有变化。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港4-0完胜辽足。

  上海上港首发:

  1-颜骏凌;4-王燊超、14-金周荣、5-汪佳捷、32-孙祥;11-吕文君、6-蔡慧康、10-孔卡、21-于海、7-武磊(83′15-林创益);9-埃尔克森(75′3-吉安)

  辽宁宏运首发:

  28-石笑天;17-王亮、33-麦克、21-阿萨尼、5-杨善平;27-胡延强、18-倪玉崧(30′11-郑涛)、20-金泰延(45′19-张靖洋)、4-孙世林、12-詹姆斯(6-杨宇);30-图雷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798453.shtml report 454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