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亚涅替补头球建功 泰达1-0绿城获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泰达和杭州绿城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外援迪亚涅的头球破门,天津泰达最终在主场以1比0战胜杭州绿城,取得了球队在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

  自中超联赛改制以来,双方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赛场上总共有过18次交手的记录,其中天津泰达9胜6平3负占据优势,9个主场3胜5平1负同样 处于上风。不过在两队过往的四次交手中,天津泰达1平3负未尝一胜,上赛季两回合交手天津泰达先是在主场和对方0比0互交白卷,随后在客场又以1比2的比分落败。本赛季中超联赛前三轮比赛过后,天津泰达2平1负还没能取得一场胜利,目前仅积2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的位置,上 轮联赛球队在客场和长春亚泰4比4战平。而杭州绿城在前三轮则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目前球队积6分暂居中超第四位,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2 比0战胜了山东鲁能。

  比赛第6分钟,瓦格纳挑传,周通杀入禁区内接球回敲,聂涛传中被对方解围。比赛第7分钟,瓦格纳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直接划出底线。比赛 第8分钟,李本舰禁区外断球后突施冷箭,结果被张磊扑出。

  比赛第12分钟,周通左路传中,蒙特罗禁区内甩头攻门偏出。比赛第14分钟,罗竞左路横向摆脱时被放倒,随后任意球到小禁区内,儒尼奥尔 头球解围。比赛第17分钟,瓦格纳主罚角球到禁区前点,儒尼奥尔头球摆渡,蒙特罗二点射门被挡出。

  比赛第19分钟,李本舰在禁区前造冯刚犯规,随后瓦格纳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偏出。比赛第20分钟,蒙特罗前场摆脱过人后向前带球,随 后在禁区外远射攻门高出。比赛第23分钟,胡人天右路带球传中,蒙特罗禁区内回敲,周海滨跟进射门被挡。

  比赛第25分钟,儒尼奥尔在后场对卡希尔犯规,随后冯刚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比赛第31分钟,张磊传球失误,蒙特罗前场断球后分 到左路,周通接球射门被挡出。比赛第36分钟,瓦格纳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后点,结果张磊及时出击将球接住。

  比赛第38分钟,聂涛前场断球后沿边路突破,随后吴范锡将其铲倒被黄牌警告。蒙特罗主罚任意球到点球点附近,瓦格纳绕前射门但没有踢正部位。比赛第44分钟,周海滨禁区前沿送出精准直塞,可惜蒙特罗接球转身时出现失误。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7分钟,蒙特罗沿中路带球突破后直接远射攻门高出。比赛第49分钟,周通左侧内切后分边,瓦格纳接球后传中 被挡出底线。比赛第50分钟,瓦格纳左路传中,小禁区内周通和蒙特罗在乱军中都没能完成射门。

  比赛第51分钟,陈柏良右侧低平球传中,杨启鹏抢先将球扑出。比赛第54分钟,儒尼奥尔接瓦格纳横传球后远射攻门高出。比赛第57分钟,周海滨中路长传,蒙特罗左侧接球后倒三角回传,瓦格纳禁区内跟进射门偏出。

  比赛第61分钟,瓦格纳左路回传,聂涛接球送出直塞,周海滨斜向插入禁区后的射门被挡出。比赛第63分钟,蒙特罗挑传禁区内,结果张磊抢在前插的胡人天之前将球没收。比赛第66分钟,王秋明左侧带球内切后直接射门,结果被张磊奋力一扑后,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比赛第67分钟,李本舰主罚角球,迪亚涅门前冲顶被卡希尔挡出。比赛第69分钟李本舰主罚角球,混战中儒尼奥尔的射门打偏。比赛第73分钟,胡人天右路带球突破至底线附近传中被挡出底线,随后李本舰主罚右侧角球,替补登场的迪亚涅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后反弹入网,天津泰达主场1比0领先。

  比赛第77分钟,卡希尔接队友任意球长传在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不过他也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比赛第83分钟,周海滨禁区弧顶处的射门打 高。比赛第88分钟,陈中流超远距离射门偏出。比赛第92分钟,迪亚涅左侧接球回敲,蒙特罗跟随射门偏出。最终天津泰达凭借迪亚涅的进球 ,在主场1比0战胜了杭州绿城。(鲍文龙)

  天津泰达出场名单:29-杨启鹏;23-聂涛、3-儒尼奥尔、5-约万诺维奇、19-白岳峰;6-周海滨、7-李本舰、8-胡人天(90’22-郭皓)、11-瓦 格纳(66’9-迪亚涅)、33-周通(62’13-王秋明);10-蒙特罗。

  杭州绿城出场名单:1-张磊;21-曹海清(46’3-葛振)、32-吴范锡、13-斯皮拉诺维奇、18-赵宇豪;12-罗竞(77’28-程谋义)、14-冯刚、 33-陈中流、11-陈柏良;17-卡希尔、20-阿甘(64’7-加比奥内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798483.shtml report 487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