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瓜帅要求曼城签皇马大将 亨利:哈特难保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瓜帅钦点撬皇马边卫


  瓜迪奥拉将在今年7月1日起执教曼城,不过他早就在为蓝月亮新赛季的阵容做着规划,意大利《足球市场》爆料,瓜帅将要求贝吉里斯坦签下皇马右边后卫卡瓦哈尔,而在图雷离队的情况下,京多安也是瓜帅钦点之人。法国球星亨利对于曼城下个赛季的主力阵容进行了预测,他认为哈特很难确保主力,而即便图雷留队,他很难跻身首发。

  曼城在右边后卫位置有两名不错的球员,分别是阿根廷人萨巴莱塔和法国人萨尼亚,不过他们的年龄都摆在那里,不会成为瓜帅的长期计划。因此,瓜帅希望在今年夏天加强右边路,而他非常欣赏的一名球员是皇马后卫卡瓦哈尔。目前在齐达内的麾下,卡瓦哈尔很难获得稳定主力,他需要同巴西人达尼洛竞争上岗,不过有西媒称,弗洛伦蒂诺授意齐祖使用达尼洛而非卡瓦哈尔,这主要是因为达尼洛的身价更高(3000万欧元),平心而论,这样的竞争环境并不公平,尤其考虑到卡瓦哈尔还是西班牙国脚。

  《足球市场》指出,瓜帅希望曼城不惜代价拿下卡瓦哈尔,可见,瓜帅会彻底改造曼城的右路,这也意味着萨巴莱塔和萨尼亚会有一人离队。目前关注卡瓦哈尔的还有拜仁,德甲巨人的下一任主帅安切洛蒂也希望西班牙国脚前来助阵。今天的《每日镜报》也有一条关于曼城的转会消息,那就是在图雷前途未定的情况下,蓝月亮瞄准了京多安,希望今年夏天引进德国人接替科特迪瓦人。

  法国球星亨利谈到了瓜迪奥拉对于曼城的改造,他指出,瓜帅的选择会让人大吃一惊,“瓜迪奥拉不害怕变化,如果你不适合球队,那么他就会让你知道这一点,他什么也不怕,他只考虑赢球和统治力。不幸的是,我想图雷在曼城的日子到头了,而目前人们也没有讨论过哈特的位置。我非常喜欢哈特,我也认为他是一个好门将,不过瓜迪奥拉喜欢控球,而这是从门将开始的,看看拜仁的诺伊尔,他几乎出任清道夫了,位置非常靠前,接回传球后也能轻松找到接应球员,而哈特是否可以留在球队,这要看看瓜迪奥拉的决定。”

  “瓜迪奥拉会让每一个位置都有竞争性,让每个位置都至少有2名可以竞争首发的球员,他就是这样类型的教练。我们目前只是猜测,但是他不会害怕做出变化。”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799092.shtml report 1710  瓜帅钦点撬皇马边卫瓜迪奥拉将在今年7月1日起执教曼城,不过他早就在为蓝月亮新赛季的阵容做着规划,意大利《足球市场》爆料,瓜帅将要求贝吉里斯坦签下皇马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