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勒:一方掌控整场比赛 队员表现出勇气拼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连一方官方
  • 手机看新闻

  在本赛季首回合大连德比中,一方在客场完胜超越。

  4月10日15点,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大连超越主场0-2不敌大连一方。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大连超越主帅柳忠长赛后表示,“我的球员在场上尽力了,首先要祝贺同城的老大哥大连一方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球虽然输了,但我们有很多要向一方学习的。赛前我就跟媒体讲过,我们就是一支新军,就是一支保级的球队,通过这场比赛充分体现出来,我们在技战术水平上和个人能力上与一方存在很大差距。我们输球在情理之中,很正常,但我想说我的球员尽力了。”

  大连一方主帅斯塔勒赛后表示,“赢球肯定高兴,整场比赛大部分时间我们掌控了比赛,下半场中段对手给我们的压力比较大,那时候比较被动,但我的防守也比较好,球队的表现整体比较稳定。德比的比赛肯定比较艰苦,队员准备得很充分,队员表现出了勇气和拼劲。”

  斯塔勒表示,“艾迪上一场比赛打左后卫,金强和朱晓刚也在自己位置上。今天和上一场比赛相比,主要是布德斯库打李震东的位置。今天两个边前卫汪晋贤表现得好一些。之前我们打的是4411阵型,这2场比赛打得是451,进攻时是433,总体上变化不是特别大,主要是朱晓刚的位置,让他在中后卫身前。我很满意汪晋贤的表现,从上一场到这一场。”

  对于一方外援的表现,斯塔勒说,“对这几个外援我们有更高的要求,布德斯库整体打得不错,第一个进球是他的助攻,有几个机会他没有把握住,希望他尽快解决腹股沟的伤病,不要影响以后的比赛,今天是他近几场发挥最好的比赛。班古拉还是小腿有伤,是回塞拉利昂国家队比赛时受伤,希望他尽快回到队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799989.shtml report 894 在本赛季首回合大连德比中,一方在客场完胜超越。4月10日15点,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大连超越主场0-2不敌大连一方。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大连超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