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美国大师赛 > 2016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恩伍斯南宣布告别奥古斯塔 1991年拿走绿夹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 北京时间4月10日,几乎所有人都沉浸在汤姆-沃森的告别之中,但是很少有人注意到,另外一位老将也将在美国大师赛之后告别赛场,那就是刚刚年满58岁的伊恩-伍斯南。这位奥古斯塔前冠军宣布,今年是他最后一次以球员的身份参加比赛。

  1958年出生的伊恩-伍斯南在上个月初刚刚年满58岁。1991年,他在美国大师赛上拿到冠军,那是他职业生涯里唯一一个大满贯赛的冠军,也是他在奥古斯塔唯一一次进入前十名。实际上在2005年的英国公开赛遭到淘汰之后,伊恩-伍斯南在11年之内再也没有参加过其他三个大满贯的比赛,这期间他只在2007年缺席了美国大师赛,但是其余的参赛经历中,只有2008年取得了晋级,当时他最终获得了第44名,实际上他再上一次晋级就已经要追溯到2000年了。

  “我的腰一直感觉很疼痛,所以我觉得也是时候说再见了。”在个人第28次参加美国大师赛的比赛中,伊恩-伍斯南前两轮分别打出了82杆和81杆的成绩,“这将会是我的最后一次比赛,我的身体不好了,没有办法再回来了。”

  职业生涯里,伊恩-伍斯南一共拿到了52个冠军,但是只有2个来自于美巡赛,还都是在1991年取得的。去年五月,伊恩-伍斯南在冠军巡回赛拿到了一个冠军,此外他还在欧巡赛的常青组比赛里拿到了5个冠军头衔。

  今年的前两轮比赛,伊恩-伍斯南真的让人记住了他。第二轮的18号洞,他开球撞到了一棵树,然后又碰到了现场的一台制冰机,在这种情况下他居然成功保帕。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801414.shtml report 1063 搜狐体育讯(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北京时间4月10日,几乎所有人都沉浸在汤姆-沃森的告别之中,但是很少有人注意到,另外一位老将也将在美国大师赛之后告别赛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