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美国大师赛 > 2016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岁新人考夫曼冲大师赛冠军 业余时常负斯皮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 北京时间4月10日,美国大师赛第三轮的比赛又诞生了一位新星,那就是斯迈利-考夫曼。这位24岁的“新人”正在尝试着,成为历史上第二位首次参加美国大师赛就拿下冠军的选手。在第三轮的比赛中,斯迈利-考夫曼交出了69杆,这也是这两轮比赛中唯一的一个6字头杆数。

  在七年级的时候,斯迈利-考夫曼曾经拒绝过一次游览奥古斯塔的机会:“那个时侯我打了很多球,所以我的功课落下不少。出于某些原因,我想获得奖学金留在学校,而不是周一的时候去游览奥古斯塔。不过还好,我最终获得了奖学金,现在也算补回来了游览奥古斯塔的机会。”

  迄今为止,只有福兹-佐勒尔在1979年的时候做到过在首次参赛的时候就折桂美国大师赛。“这座球场真的非常难打,不过好在我在艰难的场地上通常打得不错。我的开球状态不错,如果我上果岭的数字能赶上别人,我想我有很大冲冠机会,这并不让我吃惊。”斯迈利-考夫曼说。实际上,在青少年时期,他和乔丹-斯皮思是一对宿敌,当时处于领先的基本都是斯皮思。“我觉得我和他的交手纪录是0比1000吧,他总是能打败我,因为在青少年和业余时期他真的比我做的好很多。”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801975.shtml report 908 搜狐体育讯(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北京时间4月10日,美国大师赛第三轮的比赛又诞生了一位新星,那就是斯迈利-考夫曼。这位24岁的“新人”正在尝试着,成为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