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上港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已找到赢球方式 马林:要向上港学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15:35,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展开争夺,上海上港凭借吕文君、武磊、埃尔克森、吉安的进球,4-0大胜来访的辽宁宏运队。赛后埃里克森出席发布会谈到球队这场比赛展现的精神斗志和决心非常强烈,这正是之前比赛所缺少的,而辽足主帅马林则谦虚的说道要向上港队学习。

  埃里克森说道:“周三亚冠踢了一场,周末联赛又踢了一场,展现了我们是一支强队。球员们的战斗精神非常棒。上半场结束前打进第二个进球,让对手必须压住来进攻,给了我们很多的反击和得分的机会。”

  “这场比赛的胜利十分及时,让我们在联赛中拿到了三分,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有好的开始。球队能够继续良好势头,全队十分开心。现在积分榜上的名次我们好看了些,接下来的比赛中还要继续有出色的发挥。”

  “相比前三轮联赛来说,这场比赛展现的精神斗志和决心非常强烈,这正是之前缺乏的。希望全队不要丢掉这样的赢球方式,要继续下去。上一场亚冠还有这场比赛,我们都没有丢球,这是全队都非常高兴的事情。”

  “从周三球队的表现看,比赛结束后教练组讨论和考虑今天比赛的首发问题,最后我决定延续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他们今天的表现也配得上首发,恢复得非常出色。吕文君表现很出色,吉安也不错,还有埃弗拉,他们都非常好,让我们有很多选择,这对于俱乐部来说也是好事。至于谁会继续首发,现在还不能确定,要等下一场比赛前才知道。”

  辽足主帅马林说道:“祝贺上港队取得比赛胜利。这场比赛上港队整体水平,包括发挥,的确比我们水平高。所以说上港队才能代表中国参加亚冠,我们通过比赛向上港队学习。无论是控球、组织和配合,还有渗透力,以及把握机会的能力,这都是要学习的。0:1和0:2的时候,我们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让对手赢得太轻松了。这就是强队和弱队的差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802306.shtml report 368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