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公司发布文明观赛倡议书 呼吁球迷理智观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重庆力帆客场1-1逼平石家庄永昌。根据网络视频显示,赛前力帆球迷遭到永昌球迷围殴,比赛中永昌球迷甚至悬挂狗头侮辱力帆球员王栋。而力帆队员冯劲赛后也在微博中晒出图片,疑似球队大巴被石块砸中,玻璃破碎。10日,中超公司发布文明观赛倡议书,呼吁球迷用冷静和理性的心态去欣赏快速激烈的精彩中超联赛。原文如下:

  致所有球迷、媒体、中超俱乐部、中超赛区:

  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每一轮比赛都有焦点对决,每一场比赛都有难忘瞬间,每一个体育场都在上演令人激动的精彩画面。本赛季的中超联赛无论从比赛质量、球队表现、球迷热情都明显超过以往任何一个赛季,中超联赛的繁荣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

  但是,令人遗憾的是,今年联赛的个别场次爆发了球迷之间的冲突。甚至有个别球迷打出了一些具有侮辱性的图片、横幅,造成了两队球迷之发生了不冷静的冲突。对于这类暴力事件的发生,我们必须予以强烈的谴责与抵制,坚决反对这些不理智、不文理的丑陋行径。

  我们需要用冷静和理性的心态去欣赏快速激烈的精彩中超联赛,更应将这种文明的姿态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比如对待身边的人,多一点尊重,少一些无理,多一点理解,少一些偏见,多一点宽容,少一些狭隘。

  我们在这里真诚希望16支球队的球迷朋友们、中超各个俱乐部、各个赛区的工作人员能够一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中超联赛的正能量,弘扬先进足球文化的同时,也不应忘记展示自己及自己家乡的公民素质、道德修养和文明进程。热爱自己的足球,守护自己的联赛,是每名中国球迷的责任。

  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的Slogan是“携手共精彩”。每一支参赛球队、每一个俱乐部与赛区的工作人员、每一名新闻媒体工作者、每一个热情的球迷,你们都是中超联赛精彩的组成部分。在此,我们郑重倡议,希望所有人能够本着相互尊重的态度,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每一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共同维护中超赛场的良好环境。

  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804167.shtml report 3199 暴力!赛前不和谐一幕永昌球迷围殴力帆球迷-->北京时间4月10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重庆力帆客场1-1逼平石家庄永昌。根据网络视频显示,赛前力帆球迷遭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