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王赟险破门吴兴涵失单刀 申花0-0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王赟和登巴巴各有一次射门偏出门柱偏出。而鲁能吴兴涵也有一个单刀球机会被申花门将李帅封出。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握手言和。

  申花上周末联赛中终于在主场战胜石家庄永昌,球队当家前锋登巴巴状态火热,上一轮正是他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申花迎来赛季首胜,若不是运气欠佳罚丢一粒点球,登巴巴本应独中四元,另一名外援瓜林状态也不错。客队鲁能在周中的亚冠小组赛客场拼尽全力逼平了韩国的首尔FC队。此役是他们10天之内踢得第三场比赛,虽然有过一定的轮换,不过连续第三个客场赛事来回转战赛场,对于球员的体能是考验。本赛季鲁能在中超客场两战全败,一球未进且净吞五蛋,赛季初期亚冠赛场表现还算不错的防线再次处于质疑中,算上主场3-2战胜辽足的比赛,鲁能前3轮中超比赛竟然丢了7球。

  开场不到4分钟,申花中卫毕津浩就因为防守杨旭时背后拉人吃到一张黄牌。蒙蒂略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紧接着,蒙蒂略再开出左路角球,申花门将李帅出击没有碰到皮球,后点的李运秋也未能及时解围,混乱中尤西雷倒钩射门,秦升门前头球解围。1分钟后,毕津浩在后场寻求突破时球被蒙蒂略断下,后者杀入禁区低射被后卫挡出。第10分钟,申花中场长传,登巴巴禁区内倚开后卫卸下皮球小禁区内捅射,王大雷扑了一下,随后被后卫解围。第11分钟,登巴巴回防断下了戴琳的球,莫雷诺带球反击分向左边,王赟禁区内斜射,球擦着后门柱偏出。

  第18分钟,蒿俊闵直传撕开申花防线,吴兴涵后插上单刀球推射,球被出击的门将李帅封出。救险后的李帅和吴兴涵撞在一起倒地不起,经过队医检查问题不大。第27分钟,登巴巴左路横敲,莫雷诺带球长驱直入至禁区内脚尖捅射,球被王大雷倒地没收。第31分钟,秦升右路界外球掷到禁区内,吕征得球转身传中,后点的赵明剑头球顶出禁区。申花开出角球,莫雷诺禁区角球起脚射门被赵明剑用身体挡出。

  第35分钟,吴兴涵右路左脚传中,杨旭力压后卫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球被李帅轻松得到。第39分钟,鲁能连续获得角球,蒙蒂略右路角球开出,门前的尤西雷抢到点,可惜头球攻门直上直下,没有造成威胁。第41分钟,蒿俊闵中路挑传,郑铮左侧禁区内得球直接起脚射门,球被李帅挡出底线。第44分钟,申花后卫金基熙直传,莫雷诺得球横向盘带后交给登巴巴,后者横向摆脱两步起脚低射,球擦着左侧门柱滚出底线。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握手言和。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231):27-李帅;23-柏佳俊、4-金基熙、33-毕津浩、16-李运秋; 13-瓜林、26-秦升;20-王赟、10-莫雷诺、11-吕征;9-登巴巴;

  替补:1-耿晓峰、2-熊飞、5-王寿挺、8-张璐、17-马丁斯、19-郑凯木、30-陶金;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25-王大雷;16-郑铮、4-吉尔、35-戴琳、2-赵明剑;6-尤西雷、22-蒿俊闵;17-吴兴涵、10-蒙蒂略、9-塔尔德利;19-杨旭;

  替补:20-韩镕泽、11-刘彬彬、13-张弛、14-王彤、15-李微、21-阿洛伊西奥、29-张文钊。

  黄牌:申花:3’毕津浩。

  主裁判:王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804443.shtml report 1432 北京时间4月10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王赟和登巴巴各有一次射门偏出门柱偏出。而鲁能吴兴涵也有一个单刀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