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申花球星打造夏令营 送足球小将观摩西甲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前申花球星打造夏令营 送足球小将近距离观摩西甲豪门
 

  由前申花球员孙吉创办青少年足球推广机构冠博体育今日在上海宣布与春秋旅游签约,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今年7月,双方将共同组织名为“足球小将走向冠军”的西班牙足球夏令营活动。本次活动将以青少年足球运动员为主体,分两批前往西甲豪门皇马和瓦伦西亚进行探访。

  目前已经初步确定出发时间在7月8日和22日,分别为12天和13天,学员将会入驻西甲两大豪门皇马和瓦伦西亚的训练场,与一线球队一起吃住,近距离接触世界一线球星的训练生活。不仅可以现场观摩西甲一线俱乐部的训练、康复,还有机会获得与世界级球星签名合影的机会。另外球员家长也可随团前往,在观看孩子绿茵场上矫健身姿的同时,还可游览西班牙风景名胜,品尝西班牙海鲜饭等经典美食。

  在接受采访时,孙吉表示:“返璞归真,回归足球本质,没有赞助,去商业化,让孩子和家长体验一次真实的西班牙足球考察学习之旅。孩子的安全和学习内容,家长的安排和文化体验,是我们俱乐部安排夏令营项目的重中之重。”

  作为效力申花多年的知名球员,孙吉2013年从杭州绿城退役,退役之后投身青少年足球培养工作,一手创办的冠博体育。旗下的冠博足球小将俱乐部师资雄厚,教练组成员近60名,均来自足球专业领域,并具备亚足联、中国足协和上海市足协认定的教练员资格证书,发展至今,平日每周在训人数达2000人,共计开设近7000节足球课程,覆盖人群达10万人。每年还在春秋两季定期组织各年龄段的“冠博青少年足球精英赛”。

  此次,冠博体育与春秋旅游的联手,是双方在跨界合作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延伸产业链的一大举措。“足球小将走向冠军”之旅就是双方在各自领域深入挖掘并融合的“结晶”,可以让更多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更方便、舒适、安全地享受到专业的体育训练以及旅游高端服务。(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141&paper.cmsUrl= report 1440 由前申花球员孙吉创办青少年足球推广机构冠博体育今日在上海宣布与春秋旅游签约,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今年7月,双方将共同组织名为“足球小将走向冠军”的西班牙足球夏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