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1+3沃克16+3+7 奇才7人上双主场轻取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黄蜂队经过四节较量以98-113不敌奇才队,2连胜终结继续排在东部第6位。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7-28、21-27、26-31和24-27(黄蜂队在前)。黄蜂队这边,卡明斯基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11篮板,沃克有16分3篮板7助攻入账,威廉姆斯贡献14分6篮板3助攻,巴图姆和阿尔-杰弗森各自砍下10分,林书豪6投0中拿下1分3助攻。奇才队7人得分上双,戈塔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13篮板并送出4助攻,索顿有16分5篮板4助攻入账,塞申斯贡献15分11助攻5篮板,内内砍下12分5篮板,莫里斯和杜德利各自拿下11分,波特得到10分。

  首节刚开打,两队从2平战至7平。在黄蜂队10-9领先时,奇才队打出9-2攻击波反超比分。顽强的黄蜂队21-22迫近比分,此时戈塔特掌控内线,林书豪投篮不中,波兰中锋抢下后场篮板发动快攻,塞申斯上篮得分。首节结束前,卡明斯基命中压哨三分!首节战罢,黄蜂队以27-28落后奇才队。

  次节打了3分钟,奇才队37-30领先。林书豪助攻卡明斯基投进三分,随即内内强攻篮下完成2+1进攻。该节中段,杜德利表现抢眼,奇才队一度领先14分。黄蜂队连得6分缩小分差,紧接着奇才队再度取得两位数优势。次节还剩6秒,沃克外线出手造犯规3罚全中。上半场结束,黄蜂队以48-55落后奇才队。

  第三节开始后,黄蜂队多点开花将比分追成57平。两队陷入拉锯战,威廉姆斯篮下二次进攻得手,黄蜂队一度71-69反超比分。此时波特连中2记三分,奇才队在主场观众助威下连得12分重新掌控主动。该节结束前,塞申斯抢下后场篮板一条龙抛投命中压哨2分。三节战罢,奇才队以86-74领先黄蜂队。

  末节开始后,黄蜂队在不到3分钟内连得8分仅落后4分,迫使奇才队请求暂停。关键时刻塞申斯和索顿各自投进三分,奇才队还以14-2攻击波102-86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巴图姆和索顿各自投进三分,比赛结束前1分21秒奇才队领先17分,做客的黄蜂队无力回天。

  黄蜂队首发:马文-威廉姆斯、科迪-泽勒、肯巴-沃克、尼古拉斯-巴图姆、考特尼-李

  奇才队首发:马基夫-莫里斯、奥托-波特、马辛-戈塔特、拉蒙-塞申斯、布拉德利-比尔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813956.shtml report 213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黄蜂队经过四节较量以98-113不敌奇才队,2连胜终结继续排在东部第6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