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备战里约刘湘不怕变丑 变“网红”发照片很纠结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备战里约刘湘不怕变丑

  刘湘明显变黑了,有粉丝非常心疼,甚至开始担心为奥运拼命而少了保养的女神会变丑。不过,刘湘斩钉截铁地回答:“没关系,成绩最重要!”

  刘湘的教练何新中证实,刘湘在澳大利亚的训练中真的牺牲很大,仰泳必须面对太阳,刘湘就那样一遍遍地游着,从没想过到阴凉地方躲躲,看着都让人心疼。刘湘坦言:“涂多少防晒霜都没用。”

  “明明可以凭颜值吃饭,却偏偏要靠实力。”这恐怕是目前中国游泳一众男神女神的座右铭。在国内泳坛崭露头角后,刘湘在喀山世锦赛上赢得了50米仰泳铜牌。由于奥运会没有50米仰泳的项目,她转项50米自由泳,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这次奥运选拔赛中获得银牌,基本锁定了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24.75秒的成绩也比喀山世锦赛上更快,距离今年世界前10名的成绩仅有0.01秒的差距。接下来,她还要改进出发的技术,争取超过这次比赛的50米自由泳冠军,在里约的舞台上取得好成绩。

  摇身变“网红” 发照片纠结

  虽然黑了,但刘湘依然是那个长发飘飘、身材曼妙、长腿动人、面容俏丽、笑容迷人的女神。老实说,偏黑的肤色反而更衬出她的健康与阳光。

  去年世锦赛夺牌后,她的微博粉丝一下突破了10万,不过刘湘觉得自己并非时髦的“网红”,她说自己不够那些“网红”漂亮。这种“红”还令她多少有点困扰,虽然受大家喜欢是好事,但刘湘说:“关注太多也不太好,我还是喜欢从前那种平静、自由自在的感觉。”刘湘跟很多女孩子一样,爱美,喜欢拍照,之前也喜欢将照片放在微博、朋友圈中分享。但是“红”了之后,刘湘每次都要纠结很久,到底要不要发照片?发出来后会有什么不好的反应?网友会不会说她只会作秀,不好好训练?当然,刘湘也觉得“网红”也有督促激励的作用,“既然受到了关注,当然就该展现更多正能量的东西,不能有负面的东西,因此必须规范自己的行为,更加努力训练,有颜值更要有实力。”谈到“网红后跨界”的问题,刘湘认为运动员本身就应该多充实自己,为将来的生活做好铺垫,因此她现在已经做好打算,将来一定要出国读书。

  也追宋仲基 最爱冰激凌

  何新中教练曾透露,刘湘对自己要求太高,一旦达不到目标就会发脾气。对此刘湘回答:“过去两三年确实不时会发小孩脾气,不过现在长大懂事了,更加理解教练的想法。当然,人也难免有不开心的时候,只要大哭一场我就好了。”

  女神的个人喜好相信是很多粉丝最想知道的,“我喜欢漂亮衣服和帅哥啊!”刘湘说,“最近我也在赶潮流,像大家一样追《太阳的后裔》中的宋仲基。”有意思的是,当记者问刘湘特别爱吃什么时,刘湘直言是“冰激凌”。一旁的何新中说:“这个回答比较大胆……不过她可以吃,刘湘是那种一练就能瘦的人,多吃就多练呗。”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4/11/content_3170988.htm report 1317 刘湘明显变黑了,有粉丝非常心疼,甚至开始担心为奥运拼命而少了保养的女神会变丑。不过,刘湘斩钉截铁地回答:“没关系,成绩最重要!”刘湘的教练何新中证实,刘湘在澳大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