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美国大师赛 > 2016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12号洞两次入水+进沙坑 吞4柏忌排名狂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6年高尔夫球的首项大满贯赛事,总奖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的美国大师赛在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领跑榜单的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前9洞发挥强势,但是转场之后状况频发,12号洞他两次击球入水一次进入沙坑吞下四柏忌,即时排名已经掉到了第四位。

  作为“阿门角”的中央部分,12号洞“金钟花”是一个155码的3杆洞,连接球道和果岭的是一座名叫“霍根桥”的小石桥。虽然是一个短杆洞,但是不少球员都认为这个洞非常可怕,在开球时需要特别小心谨慎,以免惹出麻烦。

  但是今天,前9洞大幅领跑的乔丹-斯皮思就在这里惹出了麻烦。

  第一杆,他开球距离136码,小球直接入水,距离岸边距离24码,一上来就丢掉1杆。随后他打出68码把球救上岸,但随后或许是没有看清路线,他打出51码的短距离球,小球再度进入水中,第二次罚杆!再度把球救上岸之后,斯皮思第三杆打球进入沙坑,随后艰难把球救出沙坑,在这个3杆洞里耗费了7杆完成比赛吞下四柏忌。这一洞让他前9洞积累的优势消耗殆尽,斯皮思的即时排名也下降到了第四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819519.shtml report 909 搜狐体育讯(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北京时间4月11日,2016年高尔夫球的首项大满贯赛事,总奖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的美国大师赛在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