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美国大师赛 > 2016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大师赛丹尼威利特夺冠 斯皮思功亏一篑列T2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6年高尔夫球的首项大满贯赛事,总奖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的美国大师赛在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前9洞大幅领跑的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在12号洞功亏一篑,最终获得并列亚军,28岁的英格兰名将丹尼-威利特以黑马姿态后来居上夺冠,乔丹-斯皮思最终与英格兰的另外一位选手李-维斯特伍德并列排名第二位。罗里-麦克罗伊与简森-戴伊并列排名第10位,巴巴-沃森排名并列第37位,亚当-斯科特并列排名第42位。

  28岁的英格兰名将丹尼-威利特发挥出色,在1号洞出发的他以5洞保帕开场,6号洞和8号洞连续抓住小鸟球,前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丹尼-威利特又在13、14和16号洞连续抓下三只小鸟球,全场无失误的情况下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定格在了283杆低于标准杆5杆。随着乔丹-斯皮思在后9洞的崩盘,丹尼-威利特最终以黑马姿态拿下了冠军,这仅仅是他第二次参加美国大师赛,去年他排名并列第38位,他也成为了继1996年的尼克-佛渡之后,20年来第一位问鼎奥古斯塔的英格兰球员,同时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也将会是自2007年的扎克-约翰逊(高于标准杆1杆)之后,美国大师赛冠军的最差成绩,此前,尼克-佛渡在1989年曾用这一成绩拿下了个人生涯的第一个美国大师赛冠军,当时他将比赛拖入了延长赛,最终击败了斯科特-霍奇。

  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功亏一篑,他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在6、7、8、9号洞打出了小鸟球的四连杀,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他以背靠背的柏忌开场,12号洞击球两度入水吞下四柏忌,13号洞和15号洞,斯皮思两度抓下小鸟球,但是在17号洞错失保帕推让他彻底失去了争冠的机会,18号洞又错失了小鸟推,后9洞打出41杆高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本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总成绩286杆并列排名第二位。

  英格兰选手李-维斯特伍德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6号洞和7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9号洞以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李-维斯特伍德再度以柏忌开场,13号洞抓住小鸟球之后,15号洞力擒老鹰球,16号洞以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86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斯皮思并列排名第二位。

  达斯汀-约翰逊在5号洞以双柏忌开场,随后在6号洞抓住小鸟球,8号洞和9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达斯汀-约翰逊在13号洞和15号洞以连续的小鸟球开场,但是17号洞的双柏忌让他退出了争夺冠军的行列,后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87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打出5小鸟的保罗-卡西、7小鸟3柏忌的J.B.霍姆斯并列排名第四位。

  罗里-麦克罗伊在决胜轮次也没能交出好的发挥,他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3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随后在4号洞和5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7号洞和8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前9洞打出3小鸟3柏忌交出36杆平标准杆。转场之后北爱尔兰人以背靠背的柏忌开场,13、14、15号洞打出了小鸟球的帽子戏法,16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8号洞以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定格在了289杆高于标准杆1杆,与打出5小鸟4柏忌的丹尼尔-布瑞格尔、6小鸟4柏忌的贾斯汀-罗斯并列排名第十位。简森-戴伊打出2小鸟3柏忌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同样排在这个位置。

  “怪哥哥”布莱森-德尚博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即以8洞保帕结束前9洞,交出35杆低于标准杆2杆。转场之后他以背靠背的柏忌开场,14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之后,15号洞和18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之后,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总成绩293杆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21位。

  亨里克-斯滕森在1号洞和2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4洞保帕之后,他在7号洞吞下柏忌,8号洞抓住小鸟球,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亨里克-斯滕森在11号洞以双柏忌开场,1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在15号洞力擒老鹰球,16号洞和17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94杆高于标准杆6杆,与5柏忌1双柏忌的老将伯恩哈尔德-兰格并列排名第24位。

  两度冠军得主巴巴-沃森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6号洞和8号洞连续抓住小鸟球,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巴巴-沃森一无所获,后9洞36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97杆高于标准杆9杆,与打出1老鹰4小鸟6柏忌的凯文-金斯纳并列排名第37位。

  亚当-斯科特在1号洞和2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在7号洞和9号洞以连续的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他在11号洞和12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开场,14号洞抓住小鸟球之后,16号洞和18号洞再度以连续的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总成绩299杆高于标准杆11杆,并列排名第42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821050.shtml report 484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