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17分怀特塞德18+15 罗尔邓20分热火胜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战魔术,经过四节较量,热火118-96战胜魔术。

  四节具体比分(热火在后):28-31,21-25,20-33,27-29。

  魔术队,福尼尔21分5助攻,武切维奇19分8篮板,赫佐尼亚10分。

  热火队,罗尔邓20分5助攻,韦德17分3篮板3助攻,怀特塞德18分15篮板,德拉季奇19分6助攻。

  首节,武切维奇连得4分后,福尼尔传球失误,佩顿上篮也被怀特塞德盖掉,邓包揽了球队的前7分,德拉季奇也拿到4分锦上添花,不过魔术进攻火力也很猛,武切维奇和赫佐尼亚频频得手,在福尼尔后撤步跳投命中后,魔术还领先着2分。怀特塞德三分入网反超比分,之后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领先,随着赫佐尼亚三分命中,第一节结束,热火31-28领先魔术。

  次节,罗尔邓接连给队友送出助攻,理查德森和麦克罗伯茨相继命中三分,福尼尔和沃特森曾合力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之后将近4分钟的时间内,魔术一分未得,进攻端突然熄火,失误不断,热火则是多点开花,又是一波9-0,分差瞬间到了两位数。终于武切维奇上篮后,又助攻佩顿三分入网,这才打破僵局,不过韦德不甘示弱,先是空切篮下扣篮,紧接着又是一个2+1打进。本节最后的2分钟,热火没有运动战得分,罗尔邓和约翰逊的三分出手全部打铁,武切维奇补篮命中,半场战罢,热火56-49领先。

  易边再战,前3分多钟,武切维奇和福尼尔拿到5分,但热火手感依旧火热,又是一波12-5,分差再次被拉开,此时福尼尔挺身而出,先是助攻武切维奇扣篮,之后一人连续突破内线拿到5分,韦德依旧发挥稳定,连连中距离得手,热火保持着绝对领先。后半段,怀特塞德连着两个空接暴扣,率队又是一波9-1,热火完全掌控着场上的节奏,第三节结束,热火89-69遥遥领先。

  末节,尽管沃特森跳投2+1,戴德蒙篮下也中,但是德拉季奇和格林同样有得分回应,热火依旧保持着20分领先优势。中段,两队没有运动战得分,双方相继走上罚球线,魔术一直无法将分差缩小,随着格林反身扣篮,理查德森内线突破再添2分,最终,热火118-96大胜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福尼尔、伊利亚索瓦、武切维奇、赫佐尼亚、佩顿

  热火:约翰逊、罗尔-邓、怀特塞德、韦德、德拉季奇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824466.shtml report 2166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战魔术,经过四节较量,热火118-96战胜魔术。四节具体比分(热火在后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