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壶世锦赛加拿大男队第35次捧杯 瑞士女队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5-2016赛季冰壶世界锦标赛落下帷幕。在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斯威夫特卡伦特举行的女子比赛中,瑞士队决赛中9-6击败日本队,历史上第六次拿下冠军,也实现了三连冠,俄罗斯队9-8险胜东道主加拿大队夺得铜牌。在瑞士巴塞尔举行的男子世锦赛中,加拿大队5-3击败了丹麦队,历史上第35次捧起了冠军奖杯,铜牌争夺战中,美国的8-6击败了日本队。

  男子世锦赛

  决赛中,加拿大队在第1回合拿到1分,但是随后丹麦队在第3回合拿下2分反超。5回合加拿大队险些三飞拿到2分之后,在第6回合丢掉一分。接连两局来到均势之后,第9回合,丹麦队送上大失误,加拿大再度拿到2分,逼迫对手认输,5-3拿到冠军,这是他们时隔三年再度拿下男子冰壶世锦赛的冠军,也是历史上第35次捧起冠军奖杯。

  铜牌争夺战中,美国队第一回合就拿下3分,随后得到1分建立起领先优势。日本队在第3回合、第5回合和第7回合各自拿到2分,但是美国队延续了在自己轮次必定保住1分的稳健发挥,第9回合逼平对手之后,第10回合再度拿下1分,大比分8-6击败日本队,拿到了此次男子世锦赛的铜牌。

  女子世锦赛

  决赛中,瑞士队第二回合得分,随后日本队在第四回合得到一份将比分扳平。第五回合,瑞士队得到1分,随后日本队拿下2分将比分反超。7回合和8回合,两队各自拿下三分日本队继续领跑,第9回合和第10回合,瑞士队成功偷分各自拿下2分,总成绩9-6后来居上实现了三连冠,这也是瑞士历史上的第六个女子冰壶世锦赛冠军。

  铜牌争夺战中,俄罗斯和加拿大开局回合各自得到2分,随后的3、4、5回合,俄罗斯连续3次拿下1分。6、7回合,加拿大偷分得手各自拿下2分,随后双方进入乱战,第8回合俄罗斯队拿下3分,加拿大队在第9回合拿到2分将总比分扳平。决定胜负的第10回合,俄罗斯队奋力斩获1分,大比分9-8险胜东道主,拿到了本届世锦赛的铜牌。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826326.shtml report 876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5-2016赛季冰壶世界锦标赛落下帷幕。在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斯威夫特卡伦特举行的女子比赛中,瑞士队决赛中9-6击败日本队,历史上第六次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