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安力挺扎切罗尼不下课 队内庆幸避免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赛季迄今国安战绩不佳,仅取得1平2负的战绩沦落到降级区,这样的成绩也令人大失所望。本轮中超,国安主场以0-3的大部分惨败给死敌恒大队,更加深了球队的危机。尽管率队战绩不佳,但据了解国安俱乐部仍然力挺主帅扎切罗尼,表示意大利人不会下课。

  2002赛季,国安在开局阶段遭遇3连败,这也导致当时担任御林军主帅的乔里奇下课,成为国安队史执教时间最短的主帅。如今扎切罗尼率国安仅取得1平2负的战绩,这也是国安队史第二差的开局。若非国安主场同华夏幸福的中超延期,国安面对着状态正佳的升班马也很难拿下,恐将取得更差的战绩。国安队内人士也庆幸,御林军没有遭遇开局三连败甚至更差的战绩。

  迄今为止,国安非但只拿到1分,甚至还没有取得过1粒入球,这也令外界充满了质疑声。不过国安俱乐部的高层,表达出了力挺扎切罗尼的决心,表示扎帅不会下课,“我们在选帅时进行过了解,主帅提出过需要一段时间贯彻新的技战术打法,也提出过可能出现场面或结果方面的不理想,双方在签约的时候曾有过沟通。虽然目前扎切罗尼率队战绩不佳,但我们对此也有着一定的心理准备。”

  据悉,国安和扎切罗尼之间签订的合同,没有关于连败下课的条款,这也充分说明俱乐部对扎切罗尼的信任。国安队内知情人士表示,“倘若带队三场便让主教练下课,国安面临着较大的经济和外界舆论上的压力。”北京球迷对曼萨诺的下课颇为诟病,倘若扎切罗尼遭到解职,俱乐部恐将遭到更多的质疑。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国安唯有继续坚挺扎切罗尼这一条路可走。(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826498.shtml report 350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