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山地自行车威海站落幕 云南选手荣膺山地飞人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4月10日体育专电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消息,经过9日和10日两天的角逐,2016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威海站)在威海市里口山风景名胜区落幕。

  10日进行的是计时赛,参赛选手间隔1分钟单独出发,完成单圈5公里的计时赛程。最终,云南队的吕先景以13分0秒18的成绩夺得冠军,成为2016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威海站比赛骑得最快的“山地飞人”。

  在9日的比赛中,来自江苏队的王雪莲夺得成年女子越野赛冠军,云南小将者清华获得青年女子越野赛的冠军,云南选手吕先景、安徽选手张迎澳分别夺得男子越野赛成年组和青年组的冠军。

  本次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的主题是“亲近自然,骑行未来”。威海市里口山风景名胜区群峰拱卫、松柞苍郁,素有天然“氧吧”、城市“绿肺”之称,而且拥有国内首屈一指的国际山地自行车赛道系统,是举办山地自行车专业赛事的优选之地。

  威海站是2016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的第二站比赛,来自全国各地的116名山地自行车选手参加了比赛。本站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威海市体育局、里口山管理委员会承办。(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829713.shtml report 545 新华社北京4月10日体育专电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消息,经过9日和10日两天的角逐,2016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威海站)在威海市里口山风景名胜区落幕。10日进行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