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2胜!勇士客场擒马刺 库里37分阿德伦纳德两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勇士。全场打完,勇士92-86战胜马刺,取得赛季第72场胜利,并由此追平了公牛在1995-96赛季创造的最佳战绩纪录。接下来勇士还有一场球要打,如果能赢球,那么他们就将改写历史!

  至于马刺这边,本场球是他们赛季首度在主场输球,也因此,马刺单季主场39连胜,跨赛季主场48连胜,两项纪录都就此终结了。

  全场具体比分:14-19、21-16、27-26、30-25(勇士在前)。

  勇士这边,库里得到37分5助攻5篮板,克莱-汤普森14分6篮板,德拉蒙德-格林11分4助攻4篮板。

  马刺这边,阿尔德里奇贡献24分篮板10助攻,伦纳德20分13篮板,其他球员再无一人得分上双。

  首节开打,两队展开防守大战,马刺这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连续砍分,主队7-2领先。但回过头来,德拉蒙德-格林连得6分,帮客队追赶。此后,双方争夺异常激烈,而在这种高强度的对抗中,两队效率都非常低下。凯尔-安德森接到阿德妙传暴扣得手,埃泽利造犯规两罚一中,单节打完,勇士14-19暂时落后。

  次节,双方比分依然紧咬。尽管,吉诺比利和米尔斯先后命中三分,帮助马刺领先了9分。但之后,汤普森、库里连续砍分,勇士又将分差迫近。半场前还剩1分12秒,库里急停跳投得手,勇士35-33实现反超。但随着阿德补篮得手,半场打完,两队战成35平。

  易边后,两队拉锯的态势没有丝毫改观,马刺一波8-0的高潮确立优势;但很快,勇士还了一个10-2的攻击波,又将分差抹平。胶着的态势直到第4节中段被打破,水花兄弟接管勇士进攻连续斩分,而马刺这边,由于体力下滑,防守强度也有些跟不上了。库里一次回马枪杀到内线上篮得手,勇士领先达到11分,此时,比赛还剩1分34秒结束。之后,马刺虽奋力追赶,但却已无济于事。最终,全场打完,勇士92-86战胜马刺,取得赛季第72场胜利,由此追平了公牛在1995-96赛季创造的最佳战绩纪录。

  勇士首发阵容: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克莱-汤普森、库里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大卫-韦斯特、丹尼-格林、帕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831516.shtml report 227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4月1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勇士。全场打完,勇士92-86战胜马刺,取得赛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