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曼联主帅将来观看中超 盼同昔日爱将英超聚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前曼联主帅将来观看中超
前曼联主帅将来观看中超


  中超联赛在近年来频繁的甩出大手笔,尤其是在冬窗,拉米雷斯、瓜林、特谢拉、杰克逊-马丁内斯、热尔维尼奥等球员纷纷来到中超联赛踢球,而目前同中超扯上关系的大牌也不少,包括鲁尼、特里、迭戈-科斯塔和亚亚-图雷等人。据英国《太阳报》消息,前曼联主帅莫耶斯将来到杭州来考察旧将蒂姆-卡希尔。

  莫耶斯在离开曼联后休息了一段时间,随后在皇家社会再度上岗,不过目前苏格兰人早已经下课,虽然阿斯顿维拉有意让莫耶斯出山,但是他没有同意,此前在解雇蒙克后,斯旺西也邀请过莫耶斯,不过莫耶斯也没有接受。不过在外界看来,圭多林仅仅是斯旺西的过渡主帅,他不会长期执教斯旺西,而莫耶斯很可能成为该队的下一任主帅。

  《太阳报》指出,莫耶斯将来到杭州来考察旧将蒂姆-卡希尔。此前在埃弗顿效力期间,卡希尔是莫耶斯麾下的一幕爱将,期间他代表埃弗顿出场226次,打入56球。如今,卡希尔的年龄已经很难适应英超的节奏,不过莫耶斯依然来到杭州考察旧将的发挥,这说明,前曼联主帅有意同卡希尔再度共事,至于是让其继续在英超踢球还是担任助理教练,那就不得而知了。

  不过从这样的一个事例来看,中超联赛的影响力的确不俗,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世界名帅出现在中超的看台上。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834901.shtml report 1398 前曼联主帅将来观看中超中超联赛在近年来频繁的甩出大手笔,尤其是在冬窗,拉米雷斯、瓜林、特谢拉、杰克逊-马丁内斯、热尔维尼奥等球员纷纷来到中超联赛踢球,而目前同中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