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赞砍27分安东尼21+6 猛龙擒尼克斯迎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 其中猛龙客场以93-89击败尼克斯,迎来两连胜。

  四节比分(猛龙在前):20-25、34-26、21-18、18-20。

  首节,尼克斯凭借一波12-0的小高潮建立领先优势,以25-20领先猛龙,其中安东尼贡献了7分。第二节,猛龙替补罗斯得到了7分,再加上瓦兰丘纳斯一人连得5分,猛龙成功将比分扳平。最后18秒,洛瑞命中3分。半场结束,猛龙以54-51反超。

  第三节,安东尼一人贡献了10分,但是猛龙却打出一波12-4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三节战罢,猛龙以75-69领先。第四节,两队开局都命中率不高,但接下来尼克斯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将比分扳平。最后一分钟,瓦兰丘纳斯上篮命中,洛瑞两罚一中,最终猛龙以93-89击败尼克斯。

  尼克斯首发:武贾西奇,格兰特,洛佩斯,威廉姆斯,安东尼

  猛龙首发:洛瑞,德罗赞,瓦兰丘纳斯,汤普森,鲍威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835131.shtml report 1564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猛龙客场以93-89击败尼克斯,迎来两连胜。四节比分(猛龙在前):20-25、3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