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南京浦口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专题 > 2016南京浦口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京浦口女子半马物资领取事项:4月14到15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本周六即4月16日上午8点30分,国内最高级别女子半程马拉松将在南京浦口滨江大道甜蜜开跑。跑者可于4月14日、15日两天在南京市五台山体育馆北门领取参赛物资。具体物资领取时间为4月14日9点至17点,4月15日延长两小时,9点至19点。

  参赛跑者本人领取个人物资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物资领取凭证。代领物资,需携带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参赛跑者身份证复印件和物资领取凭证。跑者可登陆官网kissrun.anywalker.com打印物资领取凭证。

  组委会电话预约团体物资领取时间,团体代表需在预约的时间内至五台山体育馆领取。团体领取时需携带领取者本人身份证、参加竞赛人员号码表。

  据了解,半程参赛物资包除芯片、号码布、参赛服、盛衣包、参赛须知等常规物品之外,还有特殊障碍的小朋友绘制的明信片、马拉松运动防护专用包及组委会贴心准备的发带、抑汗走珠乳液、sololand面膜。其中防护专用包首次置入水泡贴、赛事专属定制的彩色肌贴、瞬间冰袋、防水创口贴、自粘绷带及运动胶带。sololand面膜为纯植物提取的药妆面膜,首用无化学防腐工艺。面膜具有抗炎、镇痛、耐缺氧、抗疲劳、抗氧化多效修复功能。此外,赛事现场设置面膜体验区,跑者跑后可额外获取面膜现场使用,第一时间修复。

  健康跑参赛物资与半程不同的是增加了阿胶手机套,无芯片及防护包,提供彩色肌贴。参赛证书也将随物资发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840959.shtml report 634 本周六即4月16日上午8点30分,国内最高级别女子半程马拉松将在南京浦口滨江大道甜蜜开跑。跑者可于4月14日、15日两天在南京市五台山体育馆北门领取参赛物资。具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