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佳兆业与天津权健领跑中甲 冲超挑战将到来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甲第4轮,深圳佳兆业昨晚在主场凭借巴巴卡和阿布的进球,以2比1力克实力不俗的武汉卓尔,在保持主场全胜的同时,也凭借4轮积10分的成绩跟天津权健并驾齐驱,领跑中甲积分榜。

  球队在前4轮比赛里发挥稳定,3场胜利都是相同的比分2比1。第3个2比1的落败方武汉卓尔主帅郑雄赛后表示:“深圳队今年在唐导的带领下,不管是外援还是内援,我觉得像是换了一支球队,战斗力完全不一样。”然而唐尧东依旧保持谨慎的态度,他说现在这个阶段,赢了球之后首先要找问题,而不是庆祝。

  徐亮起到带头作用

  巴巴卡和阿布的进球助攻都来自徐亮,本赛季复出加盟深足之后,徐亮在后腰位置上展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这也证明唐尧东的选择是对的。

  “徐亮从联赛开始之后,状态一直在提升,今天的两个助攻,特别是他的第二个助攻很漂亮,球速、力度都很到位,他很努力,他在场上尽了全力,起到了球队的带头作用。比赛赢了,不单单是因为徐亮立功,而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深圳队要像个团队,特别是在困难的时候,我们更要团结,大家今天做到了。徐亮和其他队员都做得不错。”唐尧东在赛后发布会上表扬了爱将。

  上一场客场1比1战平上海申鑫,徐亮就进了世界波,加上联赛次轮2比1战胜青岛中能的比赛中的助攻,徐亮在前4轮比赛里交出了1个进球3次助攻的数据,作为后腰,当然够亮了。

  锋线双煞巴巴卡和阿布以及前腰黎斐这个倒三叉戟,各自都打进了2球,数据的平均分布也能看出全队运转非常良好。

  更大挑战即将到来

  赛季开始前没人会料到深足会有如此完美的开局。唐尧东说:“说实话,现在的结果比我们预期的要好得多,排在第几名是暂时的,我们今天的对手是冲超对手,实力很强,我们现在还是不要考虑排名,一场一场地打,每一场要让球迷们看到惊喜,看到球队在进步,这是最重要的。”

  对现状,唐尧东有清醒的认识。“(现在)我们先找问题,每一场都有失分,不要因为胜利而掩盖出现的问题。”

  球迷肯定都想尽快冲超,可以想,但现在谁也没法保证什么。毕竟前4轮比赛里有3个主场,而且对手从牌面上看,在中甲都算不上前几名的球队。接下来3场球,深足要客场挑战北京人和、主场迎战大连一方、客场挑战天津权健,这3个对手都是誓要冲超的对手。

  唐尧东表示:“几支冲超球队准备得很早,去年年底就开始运作引援,实力增强了,他们也逐渐适应了中甲的比赛节奏。我们将积极准备对人和的比赛,虽然很难打,但是我们想争胜。”

  若能在接下来3个对手身上拿到6分,深足的中甲开局才真正堪称完美。

sports.sohu.com false 南都体育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6-04/11/content_26033.htm#article report 1337 中甲第4轮,深圳佳兆业昨晚在主场凭借巴巴卡和阿布的进球,以2比1力克实力不俗的武汉卓尔,在保持主场全胜的同时,也凭借4轮积10分的成绩跟天津权健并驾齐驱,领跑中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