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可郜林表现抢眼 国产前锋谁将成高洪波首选?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国安、恒大工体战之前的下午,高洪波先看了一场北京北控主场打天津权健的中甲比赛,孙可为众星云集的权健打进了唯一进球,而且是标志性运动战禁区左侧兜远角。这是孙可连续四轮中甲比赛破门,恰好又在高洪波眼下展示了极佳的状态。是不是有可能把中甲边锋带到十二强赛上去?毕竟目前国足边锋群的单兵突进和进球能力,都没人在孙可之上。

  上港的吕文君又进球了。在亚冠和中超赛场连续打进关键球,吕文君的状态迎来了一个小高潮。之前他也通过媒体向高洪波喊话,渴望为国效力,希望高指导注意自己。吕文君是国产前锋里比较少见的那种强硬派球员,不惜体力的奔跑、果断的射门是他的特点。他跟武磊之间有默契,这也是他的优势。能不能持续保持状态,是吕文君能否让高洪波注意到自己的关键。

  鲁能与申花的比赛里,杨旭表现低迷,反而他在国足最大的对位球员郜林堪称本轮最佳,两传一射帮助恒大在工体完胜国安,展现了射术和做球的能力。要论个人能力,郜林无疑是现在中国第一前锋,问题在于他在国家队跟队友的配合从来没有漂亮地打出来过。过去两场世预赛,郜林只是在跟马尔代夫的比赛中替补出战,而且发挥不佳,这也降低了他在国足的印象分,以至于有人怀疑高洪波之后会不会带上他。

  这场联赛的爆发来得太及时了。郜林接下来很可能一举在恒大赢回首发位置,这样的话,郜林在高洪波心目中的排位可能要高于杨旭,后者最近状态实在一般。

sports.sohu.com false 南都体育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6-04/11/content_26034.htm#article report 765 国安、恒大工体战之前的下午,高洪波先看了一场北京北控主场打天津权健的中甲比赛,孙可为众星云集的权健打进了唯一进球,而且是标志性运动战禁区左侧兜远角。这是孙可连续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