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洛普亲承亨德森未报销 前红军空霸盼回归三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umpersoul
  • 手机看新闻
克洛普亲承亨德森未报销 前红军空霸盼回归三狮 

  在上周中的欧联杯中,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在对阵多特的比赛中因伤离场。据利物浦官方消息,亨德森由于外侧副韧带的伤势,将会缺阵大约6到8周左右的时间,这意味着他将铁定无缘本赛季红军的所有比赛。

  北京时间4月10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告诉英格兰主帅霍奇森,亨德森选择了保守治疗而不是手术治疗,这样他将在今年欧洲杯之前复出,最好的情况是在本赛季英超结束前复出。克洛普表示:“亨德森的伤势并不轻,但还不至于必须选择进行手术。对他来说还有可能赶上赛季末的两场联赛,而且肯定能赶上欧洲杯,但不能着急。”

    “这毕竟是韧带的伤,欧洲杯还要好久,亨德森完全有时间养伤。对利物浦和英格兰国家队来说,亨德森都是至关重要的。我们的队医会尽可能帮助他恢复。我们不会忘记他是为利物浦而受伤的,但目前我们能做的只有等待。”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红军旧将卡罗尔大放异彩,肆意凌辱阿森纳后防,用一个帽子戏法帮助西汉姆3-3战平枪手。“铁锤帮”空霸在跨半场的8分钟内连入三球,视阿森纳后卫为无物。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仍然希望随三狮军团出征欧洲杯。尽管凯恩、瓦尔迪、斯图里奇和鲁尼都比卡罗尔更有机会进入英格兰23人大名单,红军旧将还是对自己重返国家队充满了信心。

  “回到国家队的念头一直在我的脑海里萦绕,但我能做得就是在每场比赛中努力拼搏。我们现在还有冲击前4的机会,但和志在争冠的阿森纳战成平局是可以接受的。”西汉姆目前排在积分榜第六位,落后第四的曼城5分。

  铁锤帮主帅比利奇对自己的弟子大加赞扬,他表示卡罗尔是世界上最会头球的几名前锋之一。“安迪可以做任何事,想要阻止他是很困难的。在头球这个领域,他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几人之一。对他来说最大的障碍是避免伤病的侵袭,他的表现很职业,但是他必须更多地在场上证明自己。”

  (jumpersou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870956.shtml report 1679 克洛普亲承亨德森未报销前红军空霸盼回归三狮在上周中的欧联杯中,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在对阵多特的比赛中因伤离场。据利物浦官方消息,亨德森由于外侧副韧带的伤势,将会缺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