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练排名:斯帅领跑中超 扎切罗尼升14位仍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1日,coachworldranking网站公布了2016年第15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执教广州恒大队的巴西籍主帅斯科拉里位居总排名榜的第105位,依然是中超俱乐部教练中排名最高的。带领北京国安队创造球队近16年来最差开局的扎切罗尼虽然排名有所提升,但依然排名最低的中超教练,同时也是执教俱乐部的意大利籍教练中排名最低的。

  与俱乐部排名相一致,执教广州恒大队的斯科拉里同样排名中超主帅榜的首位,大菲尔的最新积分为4202,在总榜单上位列第105位,与上周公布时相比名次提升了两位。山东鲁能队的曼诺-梅内塞斯世界排名第131名,较之上期提升四个名次,目前握有3573分暂时占据中超教练榜第二。

  上港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则位列中超教练榜第三,世界排名则是第268位。上海绿地申花主教练曼萨诺排名世界第341位,较上周时下降了29位之多,虽然在中超教练榜上排名第4位,但总排名却是他个人两年来的最差排名。

  江苏苏宁队的主教练佩特雷斯库排名上升20位后来到了第524名。之后依次是石家庄永昌的亚森(第546名)、广州富力队的斯托伊科维奇(第1017名)、杭州绿城主帅洪明甫(第1169名)、天津泰达主教练德拉甘(第1224名).北京国安队的扎切罗尼,新赛季开赛以来率领球队仅取得1平2负一球未进的尴尬战绩,不过他的排名却不降反升,较上周排名提升14位后,最新世界排名位列第1407位,不仅是中超教练中排名最末的,也是执教俱乐部的意大利籍主帅中排名最低的,这个倒是与北京国安队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的位置比较匹配。

  中国本土教练中,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依然是总排名最高的,但在总排名方面也仅是位列第480位,比上周公布时提升了一个位次。北京人和主教练王宝山排在世界第602位,虽然排名与自己上周相比有所下滑,但仍位居中国本土教练第2位。已经接掌国足教鞭的前江苏舜天主帅高洪波不仅依然保留排名,且排名本土教练的第三位(第769位)。位列第四和第五的分别是辽宁宏运的马林(第851位)和河北华夏的少帅李铁(第1144位)。

  世界前10位位次与上期公布时变化不大,只是瓜迪奥拉取代同胞埃梅里升至次席位置,图赫尔则超越布兰克占据第六的位置。前十依次为恩里克、瓜迪奥拉、埃梅里(塞维利亚)、阿莱格里、西蒙尼、托马斯-图赫尔、布兰克、巴尔韦德、马塞利诺(比利亚雷亚尔)和蒂特(科林蒂安)。首尔FC队的崔龙洙是亚洲俱乐部教练排名最高的,位列世界排名第28位,执教皇家马德里的齐达内排名虽然提升13位,但最新排名仍只有74位,在执教俱乐部的法国籍教练中排名第四。(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880545.shtml report 1666 北京时间4月11日,coachworldranking网站公布了2016年第15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执教广州恒大队的巴西籍主帅斯科拉里位居总排名榜的第10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