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巴神盼永久转会米兰 取代巴卡迎上位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巴神最近几场比赛状态不俗

  米兰在上周末对战尤文的比赛中虽然输球,但是球队的前锋巴洛特利的发挥却十分出色,他的两次打门差点攻破对手的大门。而米兰此前表现高光的哥伦比亚前锋巴卡则全场十分低迷。据据意大利媒体预测,表现出色的巴神极有可能连续获得首发机会,而他也想通过自己最后几轮比赛的出色发挥打动米兰高层。

  巴洛特利在2013年的一月份加盟米兰,但是在2014年的夏天就被米兰卖给了利物浦,在贝卢斯科尼的眼中,巴神作风懒散,就是球队的烂苹果。加盟利物浦后,巴洛特利的发挥十分低迷,在上个赛季只为红军打入一个联赛进球,而他也被罗杰斯放弃。

  去年的夏天,巴洛特利租借回归米兰,而在重返红黑军后,他初期的表现十分高光,但是因为腹股沟的伤势休战多场后,巴洛特利在球场的发挥趋于平淡,而巴神的老毛病又犯了,在球场上懒散的作风也激怒了米哈,这位红黑军主帅曾在接受采访时点名批评巴神的懒散。

  有关米兰将会在赛季末将巴神送回利物浦的消息不绝于耳,而英国媒体认为红军也不想留下巴神,球队希望将其卖给中超挽回当年1600万英镑买入巴洛特利的损失。巴神的红黑军生涯看来已经接近终点,但是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称,巴神本人已经要求经纪人拉伊奥拉不惜一切代价说服米兰高层留下他。

  而米兰前锋巴卡近段时间的低迷发挥也给了巴神机会。哥伦比亚人在加盟米兰之初发挥出色,从去年的12月中旬到今年的2月中旬一共在联赛中出战10次打入7个进球,但是在2月中旬之后的7场比赛中仅打入一球,巴卡最后一次进球还是在主场迎战拉齐奥的比赛中打入的。米哈一直十分信任巴卡,但是他却迟迟找不到状态,而由于米兰锋线无人可用,因此巴神成为了米哈无奈的选择。

  在对战亚特兰大的比赛中,红黑军虽然输球,但是巴神的的发挥却十分惊艳,而在对战尤文的比赛中,巴洛特利更是赢得了首发机会。从球场上的数据看,巴洛特利十分卖力,全场四次射门,是两队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而且两次打在门框范围以内,如果不是布冯的出色发挥,巴神早已取得进球。不仅如此,在对方的紧逼下,巴神全场15次传球9次到位,而且还送出两次关键的传球,他在赛后也被《whoscored》评为了米兰队内第二高分。

  出色的发挥也引起了媒体的好评,而意大利媒体《晚邮报》表示,这也让加大了巴神留队的信心,但一场比赛还不足以决定自己的未来,他还要通过对战其他球队的表现来打动米兰高层。而据这家媒体披露,巴神也将得到机会,在下一轮对战桑普的比赛,巴神将会继续得到首发的机会。路就在自己脚下,巴神要发力了,一旦在最后几轮联赛发挥出色,巴神说不定还能有意外之喜,获得孔蒂的征召入选国家队也并非没有可能。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886174.shtml report 1990  巴神最近几场比赛状态不俗米兰在上周末对战尤文的比赛中虽然输球,但是球队的前锋巴洛特利的发挥却十分出色,他的两次打门差点攻破对手的大门。而米兰此前表现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