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狼堡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狼堡大将:进1球皇马就没戏了 C罗不会承认越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 手机看新闻
狼堡大将:进1球皇马就没戏了 C罗不会承认越位
狼堡大将:进1球皇马就没戏了 C罗不会承认越位

  本周周中,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将迎来一场欧冠焦点战。他们将去到西班牙,在伯纳乌球场挑战皇马。在首回合比赛中,他们在主场以2-0的比分战胜了强大的西甲球队,让晋级下一轮的天平倾向了他们。近日,队内大将维埃里尼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伯纳乌我们再进1球,他们就没戏了。”由于客场进球的关系,如果狼堡在伯纳乌取得进球,皇马必须再进4个才可晋级。

  “1球就足够了么?是的,但一定是我们先取得进球才可以。这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狼堡大将在接受媒体《Goal》采访时说道,“我们有充足的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我们需要付出像第一轮晋级赛一样的努力。像一支球队一样在球场上互相协作,我们会拼尽全力。”

  对于即将面临的困难,维埃里尼亚也做好了准备。“我们知道这场比赛需要在伯纳乌进行,我唯一能说的就是,这真的很困难。他们将倾巢而出,我希望我们能获得1个或者2个机会得分。”

  赛后皇马当家球星C罗曾公开表示,己在比赛中的一粒被吹掉的进球并没有越位。对于这一争议判罚,维埃里尼亚笑着说道:“他没越位吗?他当然觉得自己没有越位。”

    (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889055.shtml report 1383 狼堡大将:进1球皇马就没戏了C罗不会承认越位本周周中,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将迎来一场欧冠焦点战。他们将去到西班牙,在伯纳乌球场挑战皇马。在首回合比赛中,他们在主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