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切尔西挖拉莫斯替伊万 皇马今夏套现水爷重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切尔西考虑用拉莫斯接替伊万 

  北京时间4月11日,来自《进球网》援引《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在伊万诺维奇受到罗马关注的情况下,英超豪门切尔西准备购入皇马后防大将拉莫斯。虽然拉莫斯是皇马的队长,但是如果银河战舰在本赛季四大皆空,那么他们很可能被迫放走水爷。

  上周,罗马体育总监萨巴蒂尼来到伦敦,而记者拍到他出现在切尔西总部。此前意大利媒体指出,双方就转会问题进行了谈判,涉及的人选不少,包括纳因戈兰、萨拉赫、皮亚尼奇和马诺拉斯。《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切尔西和罗马的官员还讨论了伊万诺维奇,据悉,红狼军团准备在今年夏天引进塞尔维亚人,而切尔西也有意送走伊万,尽管这名后防线的大将刚刚同俱乐部续约至2017年夏天。

  《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切尔西下一任主帅孔蒂很愿意让伊万诺维奇离开,而他甚至已经敲定好了接班人,那就是皇马大将拉莫斯。目前伊万诺维奇可以踢中卫和右后卫两个位置,这同拉莫斯非常像。如果切尔西能够购入拉莫斯的话,防线实力会提升不少,孔蒂也有望以水爷为核心打造新的防守体系。

  此前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曾经透露,如果皇马在本赛季无法获得任何一项冠军的话,那么弗洛伦蒂诺将对现有阵容进行大清洗,而拉莫斯正是清洗的对象。可见,切尔西也并非没有机会得到西班牙国脚,不过《转会市场》对于拉莫斯的估价有4000万欧元,切尔西想要收购这名铁卫,必须准备充足的转会费。一个比照是,曼联去年夏天为拉莫斯开出了6000万欧元的报价,且个人待遇惊人,是5年5500万欧元。也就是说,仅仅引进拉莫斯一人,切尔西至少也得准备1亿欧元。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892340.shtml report 1533 切尔西考虑用拉莫斯接替伊万 北京时间4月11日,来自《进球网》援引《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在伊万诺维奇受到罗马关注的情况下,英超豪门切尔西准备购入皇马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