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丁俊晖8-1暂领先 梁文博5-4领先散弹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6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进入到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出战苏格兰选手缪尔。丁俊晖先丢一局后,连胜八局半场8-1领先缪尔。其他比赛中,梁文博半场5-4领先“散弹枪”柯普,周跃龙6-3领先奥布莱恩,肖国栋6-3领先克拉克,曹宇鹏3-6落后卡特。

  继上赛季丁俊晖5次一轮游低迷表现后,本赛季仍旧不见起色,英锦赛首轮不敌业余选手,德国赛无缘正赛,大师赛也是首轮出局。2016年丁俊晖一度稍有起色,大奖赛曾经打进半决赛,但随着中国赛资格赛不敌沃克后,世界排名跌出TOP16不得不征战世锦赛资格赛。资格赛首轮中丁俊晖10-4力克凯西,第二轮对手是苏格兰选手缪尔。

  首局丁俊晖进入状态较慢,缪尔接连获得上手机会拿下这局1-领先。第二局中丁俊晖状态开始回升,抓住对手罚分机会上手,单杆连得8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中丁俊晖上手10-1后进攻中断,随后缪尔长台不进留袋口,丁俊晖28-1后中断做防守。缪尔随后尝试拼红球出现失误,丁俊晖打进红球再度上手,75-1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丁俊晖手感继续回升,率先长台拼球上手,连得73分超分后贴库红球不进。缪尔做防守漏出长台,丁俊晖长台打进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丁俊晖凭借一杆61分奠定领先优势,缪尔随后追分拿下17分打丢底袋红球,丁俊晖再度上手清台胜出这局,连胜四局4-1扩大优势。第六局中两名选手连续遭遇进攻失误,球权连续易手后,丁俊晖抓住缪尔顶袋绿球失误上手,连得45分超分领先后中断。缪尔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丁俊晖再胜一局5-1领先。

  第七局中丁俊晖取得47-9的开局,随后缪尔追分失误漏球,丁俊晖61-16超分优势领先,拿下这局6-1将优势进一步拉大。第八局丁俊晖两杆拿下74分胜出7-1领先。第九局中丁俊晖连续获得上手机会,64-44拿下这局,半场战罢丁俊晖8-1领先缪尔。

  同时进行的其他中国选手比赛中,曹宇鹏面对名将卡特半场3-6落后;梁文博开局破百4-0领先下,随后状态下滑柯普半场追成4-5落后一局;肖国栋首局单杆133分破百,开局4-0领先半场战罢6-3领先克拉克;周跃龙6-3领先老将奥布莱恩。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905172.shtml report 1004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6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进入到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出战苏格兰选手缪尔。丁俊晖先丢一局后,连胜八局半场8-1领先缪尔。其他比赛中,梁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