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关注国足抽签:世界杯之梦 12强盼赴俄罗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1日,世界杯亚洲预选赛的抽签即将举行,国际足联官网也撰写了题为《亚洲的12支球队梦想进入俄罗斯世界杯》的文章予以关注。

  国际足联官网在文章中表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阶段,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大陆,只剩下了澳大利亚、中国、伊朗、伊拉克、日本、韩国、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叙利亚、泰国、阿联酋和乌兹别克斯坦这12个国家还在为登上这个世界范围内最大的足球舞台的机会。

  世界杯亚洲预选赛的第三轮比赛抽签,将在吉隆坡当地时间4月12日16点30分进行,根据世界排名,球队的档次如下:

  第一档:伊朗、澳大利亚

  第二档:韩国、日本

  第三档:沙特阿拉伯、乌兹别克斯坦

  第四档:阿联酋、中国

  第五档:卡塔尔、伊拉克

  第六档:叙利亚、泰国

  12支球队将会被分进A、B两个小组,此次抽签嘉宾是韩国名将朴智星。谈到未来的比赛,朴智星表示:“在世界杯的比赛中出场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我知道所有12支球队的目标都是进入2018年的世界杯的比赛。”

  世预赛第三轮的比赛将在2016年9月打响,每组排名前两位的队伍将直接获得晋级,两组的第三名的球队将会继续展开争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905520.shtml report 1144 北京时间4月11日,世界杯亚洲预选赛的抽签即将举行,国际足联官网也撰写了题为《亚洲的12支球队梦想进入俄罗斯世界杯》的文章予以关注。国际足联官网在文章中表示,2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