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美国大师赛 > 2016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连抓4鸟后彻底崩溃 戴伊:他完全是自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 北京时间4月11日,很少有人会想到,乔丹-斯皮思会在美国大师赛的前9洞之后,把领先优势从1杆扩大到了7杆;更不会有人想到,他在后9洞的前3洞里,就把这个领先优势消耗殆尽,最终只获得了并列第二名的成绩。

  今天的奥古斯塔非常寒冷,就如同乔丹-斯皮思的心情一样。“我说:‘伙计,我们看起来像是溃败了一样。’”斯皮思开玩笑地说,在前9洞之后,他看上去已经把又一件绿夹克穿在了身上,但是“阿门角”还没迈过去,他就已经从领先的位置上跌落了下来。

  “看着他的发挥简直让人感到不舒服。”和乔丹-斯皮思同组出发的斯迈利-考夫曼说。尼克-佛渡则说的含蓄了一点:“这就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灾难和折磨的混合物,乔丹处于绝对的控制中,他简直就是在大踏步走向第二件绿夹克。但是这个高尔夫球场是关于触控和神经的考量,一旦有一点问题,你就麻烦了。”

  斯皮思的前9洞发挥的非常强势,他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美国小飞侠在6、7、8、9号洞打出了小鸟球的大四喜,一下子就把和身后军团的距离放大了。看上去第二件绿夹克几乎就是囊中之物。

  但是,上帝和他开了一个玩笑。

  如果说10号洞和11号洞的背靠背柏忌还没什么大不了的话,12号洞三杆洞的四柏忌,真是前所未有的错误。这一洞他两次击球入水一次进入沙坑,花费了7杆才走出来。虽然在“阿门角”的收官13号洞斩获小鸟球,但是那丝毫不妨碍他在后9洞的前4洞里,就打出了+5的成绩。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洛杉矶时报》将他在12号洞的“溺水”形容为美国大师赛80年历史上最大的崩溃。“在巨大的舞台上,这种伤害很折磨人,我知道相提并论很不好,这就是伤害到了我的一点,我没有发挥的很积极。”斯皮思说。

  斯皮思的崩溃让此前从没有拿下过美巡赛冠军的丹尼-威利特一飞冲天,28岁的英格兰人在过去两周的时间里实现了从默默无闻到超级奶爸兼大满贯冠军的双喜临门的转变。“这一切都有点超现实。”直到穿上了绿夹克,丹尼-威利特还是显得有点儿回不过神来。

  简森-戴伊更是意外:“我完全被惊呆了,我敢肯定他是在自杀吧。”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910184.shtml report 989 搜狐体育讯(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北京时间4月11日,很少有人会想到,乔丹-斯皮思会在美国大师赛的前9洞之后,把领先优势从1杆扩大到了7杆;更不会有人想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