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美国大师赛 > 2016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于大师赛冠军威利特9件事 世界排名闯进前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丹尼-威利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英国28岁球手丹尼-威利特在当地时间周日,奇迹般的击败卫冕冠军和54洞领先者乔丹-斯皮思,成为了新晋绿夹克拥有者,这个美国大师赛的胜利不仅是他在美国大地上的首次胜利,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大满贯头衔。对于这位大满贯新人,我们可以从以下9件事来对他有个全面的了解。

  1、本届美国大师赛是丹尼-威利特参加的第12场大满贯赛事,他在之前的大满贯比赛中7次晋级,在其中的5场比赛中他的成绩都没有优于第30名,在2场英国公开赛中他都跻身前15名。

  2、这一次是威利特第二次登上奥古斯塔的赛场。只有7位球手在第一次或者第二次参加美国大师赛就赢得冠军,去年威利特在自己的美国大师赛首秀上取得了并列38名。

  3、威利特在此之前从来没有拿下过一场美巡赛,他曾4次登顶欧巡赛,打败过马库斯-费雷泽、罗斯-费舍尔、马修-菲茨帕崔克、拉斐尔-卡布雷拉和安迪-沙利文。当地时间周日,乔丹-斯皮思和李-韦斯特伍德就成为了他的亚军。

  4、威利特的妻子妮可本来预计要在4月10日生下他们夫妻二人的第一个孩子。在大师赛开杆前,威利特表示如果妮可在比赛开始时还没有生产,那么他将放弃参赛,幸运的是孩子提前在4月4日来到了人世。这样一来,威利特赶上了大师赛的末班车,最后还成功穿上了绿夹克。

  5、在威利特之前只有一位英国球手赢得过美国大师赛,他就是高球名将尼克-佛度。此刻已经是知名球评的佛度对同胞的胜利非常自豪。

  6、斯皮思在17号洞错失小鸟球后,威利特立刻跟妻子视频通话,因为那时候他就已经知道冠军非自己莫属。因此后来他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成为大师赛冠军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跟爱人视频通话。

  7、威利特参加美国大师赛的时候世界排名为12名,在赢得比赛之后,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9名,塞尔吉奥-加西亚、布兰登-斯内德而、扎克-约翰逊、菲尔-米克尔森、保罗-卡西和布鲁克斯-科伊卡都在他的后面。

  8、威利特的球童乔纳森-斯玛特的大师赛球童服编号为89号,这个号码跟1986年杰克-尼克劳斯的儿子杰基在大师赛上穿的一样,那一年杰基为父亲背包,见证了尼克劳斯历史性的胜利。

  9、威利特于1987年10月3日出生于英格兰谢菲尔德,父亲是一位牧师,母亲是一位数学教师。他从小就表现出了高尔夫天赋。威利特在2007年赢得了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当年还曾代表英爱联队出战了沃克杯。2008年3月,威利特还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业余球手。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911607.shtml report 1494 丹尼-威利特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1日,英国28岁球手丹尼-威利特在当地时间周日,奇迹般的击败卫冕冠军和54洞领先者乔丹-斯皮思,成为了新晋绿夹克拥有者,这个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