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美国大师赛 > 2016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崩盘引起热议:库里瘫倒 乔丹表情包再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 从大幅领先到一洞毙命惨遭逆转,乔丹-斯皮思“自导自演”的美国大师赛决胜轮次的“大戏”成为了今天世界范围内媒体和高尔夫球爱好者热议的头条。包括丹尼-威利特、简森-戴伊在内的多人均震惊于斯皮思的崩溃,正在备战和马刺大战的斯蒂芬-库里更是直接瘫倒在了球场之上。《洛杉矶时报》表示,这是美国大师赛80年历史上最惨烈的崩溃。

  在12号洞吞下四柏忌之后,斯皮思再想卫冕成功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更早出发的丹尼-威利特发挥的无邪可以,这让美国小飞侠背上了沉重的思想包袱。17号洞,他错失保帕推,18号洞又错失小鸟推,没能卫冕的同时,也没能从简森-戴伊的手中抢回世界第一的头衔。

  斯皮思输了,最难过的当属好友斯蒂芬-库里。正在圣安东尼奥准备和马刺队的大战的库里,经由队友才知道了斯皮思后9洞打出44杆的消息的。当时斯蒂芬-库里明显十分震惊,随后直接瘫倒在了球场之上,一旁的伊戈达拉也是十分意外。

  杰克-尼克劳斯在个人推特上也表达了意外之情:“我想整个高尔夫世界都为乔丹-斯皮思感到悲伤,他有机会做到非常特别的事情,有机会做到非常少人以前做到过的事情,而且还是去实现这一成就的最年轻的人。但是很遗憾他没能取得成功。他所经历的一切我都感同身受,我也知道,斯皮思肯定会从这次经验中吸取教训,肯定会吸取一些好的东西。他拥有了不起的天赋,他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年轻人。”

  同样感到意外的还有尼克-佛渡:“这就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灾难和折磨的混合物,乔丹处于绝对的控制中,他简直就是在大踏步走向第二件绿夹克。但是这个高尔夫球场是关于触控和神经的考量,一旦有一点问题,你就麻烦了。”

  和斯皮思同组的斯迈利-考夫曼亲眼目睹了自己业余球员士气的宿敌的糟糕表现,他评价说看着斯皮思单洞7杆的发挥完全就是一种折磨。简森-戴伊则说的更加直接:“我完全被惊呆了,我敢肯定他是在自杀吧。”

  斯皮思的单洞7杆让夺冠的丹尼-威利特也感到匪夷所思:“这一切都有点超现实,当我走下场看着比分板的时候,我听到了观众们发出的声音,我以为是个玩笑,那个7不应该是单洞成绩,所以等着有人把7的数字,放回到斯皮思负杆前面。很不幸,这种事发生在斯皮思的身上,不过那个洞也毕竟是世界上最艰难的三杆洞之一。”

  斯皮思的崩盘也引起了媒体的关注,《洛杉矶时报》直言12号洞的“惨案”是“溺水”式的、“美国大师赛80年历史上最惨烈的崩溃”。美联社则在报道中表示:“没有人比乔丹-斯皮思更令人感到震惊的了,丹尼-威利特的夺冠则更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等待斯皮思结束比赛的时候,威利特正在休息区打电话,因为那时候已经是英格兰的星期一凌晨了,也恰巧是他太太妮可的28岁生日。就在那时,斯皮思错过了17号洞的保帕推,威利特通过电视画面看到了这一幕,他狂喜地挥舞着手臂,和前来祝贺的人们一一握手拥抱。依靠着这个冠军,丹尼-威利特结束了欧洲在奥古斯塔的17年冠军荒,他成为1996年尼克-佛度以来第一个穿上绿茄克的英格兰人。更为巧合的是,20年前,尼克-佛度在最后一轮打出没有柏忌的67杆,而那一轮,人们更多记住的是格雷格-诺曼如何丢掉6杆的领先优势。”

  不过斯皮思或许还要面对另外的一个“打击”,那就是网上流传出来的表情包。这张照片的原型是NBA名宿乔丹在名人堂演讲时候的失声痛哭,随后就成为了世界范围内经典的“被玩坏梗”,每隔一段时间,这个照片的新的版本就会出现一次,上一周的NCAA决赛,北卡罗来纳大学惨遭维拉诺瓦大学绝杀之后,乔丹的这张照片更是被网友们再度“热炒”。这一次受害者变成了斯皮思,不过或许斯皮思也是最合适的人选——因为他也叫“乔丹”。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11533.shtml report 1966  (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从大幅领先到一洞毙命惨遭逆转,乔丹-斯皮思“自导自演”的美国大师赛决胜轮次的“大戏”成为了今天世界范围内媒体和高尔夫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