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美国大师赛 > 2016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回顾斯皮思黑色13分钟:两度击球落水+沙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 从前9洞的状态爆棚,到最后的诡异崩盘惨遭逆转,几乎每位看了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的高尔夫爱好者都在谈论,乔丹-斯皮思在后9洞、特别是12号洞的13分钟时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ESPN的记者凯文-范瓦尔肯伯格就撰写专栏文章,回顾了斯皮思所经历的恐怖崩盘13分钟。

  当地时间17点36分的时候,斯皮思刚刚走下11号洞的果岭,那时候她低着头,双臂在身体两侧随意地摆动。他还手握着2杆的优势,有望成为美国大师赛80年历史上第四位成功卫冕的选手。但是就在这个时候,阿门角周围已经在荡漾着不安的杂音。

  斯皮思刚刚背靠背吞下了柏忌,他的总成绩变成了低于标准杆5杆。在果岭后面,他的父母和弟弟正在观战,旁边都是陌生人。昂贵的雪茄烟雾的气味弥漫在空气中。成千上万的人喝着啤酒站在那里,站在后面的人拼命地踮起脚尖伸长脖子,想要获得更好的视野。

  仍然是当地时间17点36分,11号洞果岭果岭后方的巨型白色记分牌变了,2016年的美国大师赛也随之发生了变化。丹尼-威利特发挥的非常出色,他在14号洞抓住了小鸟球,距离自己已经很近了。斯皮思瞥了一眼威利特的名字,然后故意踩着自己不紧不慢的步子。周围的人们像待在医院的等候室里似的,不安地等待着斯皮思。

  当地时间17点37分,斯皮思准备开球,他扭动他的臀部,尝试,并试图让手里的9号铁处于最舒适的位置。这一洞长150码,风势很微弱,标志旗只有一点晃动。斯皮思在心里尝试了一下,他试图想象球在空中划出的弧线,他似乎已经看到了自己抓下小鸟球的样子。斯皮思的手腕晃了晃,就像一个节拍器一样不断寻找着角度和节奏。他有点担心开球距离太长,或者遇到一阵突如其来的风。他的球童迈克尔-格雷尔提醒他该出手了,不要有怀疑。如果用9号铁发挥正常,小球会很有控制,他会很安全。

  当地时间17点38分,斯皮思的9号铁在草皮上弹响而过,他的身体随着旋转,但是明显不是很够。四坏在空中,但是斯皮思就已经厌恶地扭过了头,结果已经很确定了,他的第一杆就没有打好,小球在倾斜的河岸上跳了两下,然后滚入了水中。周围的人们惊恐地发出了叫声,斯皮思盯着自己的脚。随后考夫曼开始开球,斯皮思朝小河走去。

  当地时间17点41分,斯皮思和格雷尔寻找到了球的落点,他们按照规则,在球落水的对应位置找好了地方。斯皮思的脑海里开始有点塞车,他反复瞄准,觉得从这个距离,他可以给球施加足够的旋转,以帮助球落到球洞的附近。

  当地时间17点43分,当他第二次击球,他的杆头挖进了草坪,一块几英寸大小的草皮掉在了她的面前。又一次,现场观众发出了尖叫,甚至比他击球落水的时候的噪音还大。斯皮思朝着格雷尔走了过去,他把他的帽子摘了下来,背过身去,甚至都不愿意去看。

  当地时间17点44分,斯皮思准备打他在12号洞的第三杆,他再次让自己的面前泥土和草皮齐飞,这一次,球再度入水。

  当地时间17点46分,斯皮思救球直接把球打进了沙坑,他花了一点时间把球救了出来,伴随着飞溅的沙子,小球向着球洞方向飞去,最终在3英尺远的地方停了下来。周围的球迷越发感到震惊,纷纷觉得刚才发生事情有点不太真实。

  当地时间17点48分,斯皮思依靠着一个很短的推杆,终于完成了12号洞。他在这里花费了7杆,记分牌操作员掏出一个红色的“1”,表明他在这里浪费了四杆。观众们开始收拾他们的财物,带走他们的折叠椅。斯皮思的父母,肖恩和克里斯也开始走向下一洞,他们都低着头,仿佛是在发呆。

  当斯皮思开始走向13号洞的开球台的时候,他对着格雷尔说:“伙计,好像我们正在崩溃。”

  当地时间17点49分,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做的了,除了走路。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11627.shtml report 1998  (本次报道由太平洋联盟联合呈现)从前9洞的状态爆棚,到最后的诡异崩盘惨遭逆转,几乎每位看了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的高尔夫爱好者都在谈论,乔丹-斯皮思在后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