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热刺怒进3分厨师破纪录 科尔是人生赢家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继续由迪迪给大家带来~昨天迪迪问同事,手机斗地主一直输,是什么原因让她坚持下去的。她说因为队友一直鼓励她。"我问她怎么鼓励的。她:"你的牌打的也忒好了!"

 
上学时和同学一起去打热水,回宿舍路上暖瓶吱吱的响。我说:"不好要炸啦。"这哥们嗖的一声把暖瓶扔出去了,嘭,果然炸了。这哥们心有余悸的说:"还好我扔的快,没炸到我。"

 
英超的一场焦点战,红魔在346秒内被热刺连灌了三球,迪迪上个厕所回来还以为热刺进了个三分球……想想还是迪玛利亚聪明,进来一看是火坑,赶紧蹦出去了!上一次热刺主场战胜曼联是十五年前,恭喜厨师!所谓记录,就是拿来破的!

 
随着勇士在客场击败马刺的结束,勇士追平了公牛72胜的纪录,同时也终结了马刺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不过波波之前就说过,他不在意纪录,估计是早就料到今天的结果了。
 
这场比赛库里突马刺内线跟逛大马路一样,不是马刺防的不好,只怪日天状态火热。马刺:记录给你,冠军给我,约不? 勇士:想得美! 东部:感觉被忽视了……

 
科尔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个以球员身份和教练身份都获得过72胜的人。所以,没有什么问题是72胜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来两次。迪迪觉得,科尔才是最大的人生赢家啊!

 
NBA这个赛季的确各种纪录都在被破,比如,哈登打破了吉尔莫史上单赛季最多的失误数纪录!是不是有点尴尬……毕竟火箭这个赛季总还是有了一些收获。

 
不过话说回来,火箭主场对阵湖人的这场比赛还是很精彩的,说到这迪迪有点伤感……那个面对联盟第一分位27分钟拿下35分的家伙真的再打两场就退役了?火箭作为一支玄学球队,打谁都是五五开,但是对湖人,稳得没谁了……

 
==短评快==
【范加尔不后悔拒热刺:曼联更大】虽然0-3惨败于热刺,但曼联主帅范加尔强调他并不后悔在2014年拒绝白鹿巷邀请,转而与红魔签约。他说:"在我看来,在曼联的挑战更大,而且应该永远都是更大的挑战。对热刺很抱歉,但曼联才是更大的俱乐部。"我觉得热刺也不后悔,后悔的是曼联吧……

 
【谋杀乔丹父亲凶手申请重审判决】1993年7月22日,乔丹的父亲被谋杀并抛尸荒野,直到三周以后,他的尸体才被找到。两名凶手很快被警方逮捕,他们承认谋杀了老乔丹。最终两名当时年仅18岁的年轻人被判终身监禁。据知情人士爆料,其中一名凶手格林的律师表示,他掌握了全新的证据。他说,当年是由于具有误导性的证词,以及检举人和陪审团的误导,他的当事人才会认罪。在父亲被谋杀之后,乔丹在同年10月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
 
==看图说话==
观看阿森纳比赛的四个阶段

 
这就是卖家秀和买家秀的区别吧……

 
==网友上墙==
有图看就不错了!!

 
==福利图==
足球宝贝向欣薇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12379.shtml report 7376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继续由迪迪给大家带来~昨天迪迪问同事,手机斗地主一直输,是什么原因让她坚持下去的。她说因为队友一直鼓励她。"我问她怎么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