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格林:乔丹鼓励我破72胜 禅师发推祝贺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客场送马刺队赛季主场首败后,勇士队取得72胜追平NBA历史纪录。德拉蒙德-格林透露,全明星周末期间,迈克尔-乔丹曾鼓励他打破公牛队纪录。而“禅师”菲尔-杰克逊在社交媒体上也发表了相同的观点。

  无论是上赛季夺冠,还是本赛季前81场取得72胜,勇士队总是受到外界质疑。多位公牛队名宿透露,如今这支勇士队难比鼎盛时期的公牛队。好在勇士队取得72胜后,斯科蒂-皮蓬和罗恩-哈珀都通过推特祝贺勇士队。

  格林表示,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乔丹就曾鼓励勇士队去打破72胜纪录。“迈克尔(乔丹)在全明星周末跟我说,‘去赢得纪录,去创造纪录。如果你们不能创造纪录,那我会很生气,会责怪你,’”格林说道。

  事实是,早些时候,另一名勇士队主将克莱-汤普森就曾透露,乔丹鼓励勇士队去追逐公牛队的72胜纪录。

  作为96年那支公牛队主帅,现任尼克斯队主席禅师在推特上写道,“太棒了!祝贺勇士队、史蒂夫-科尔、卢克-沃顿,以及其他勇士队成员。72胜是一项伟大的成就,令人印象深刻。现在,去拿下第73胜吧。”

  根据ESPN计算,勇士队取得73胜的概率高达96%。

  常规赛最后一战,卫冕冠军将回到主场,对手是以防守著称的灰熊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16543.shtml report 1063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客场送马刺队赛季主场首败后,勇士队取得72胜追平NBA历史纪录。德拉蒙德-格林透露,全明星周末期间,迈克尔-乔丹曾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