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印尼联赛-王一梅3-0拿6胜 小组赛反超升第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丰木易
  • 手机看新闻

  4月12日,2016赛季女排印尼联赛结束了小组赛角逐,辽宁王一梅和上海张磊助阵的雅加达国家电力,直落三局以3-0零封锦石石油化工至6胜2负20分,反超雅加达国家石油(6胜2负18分)高居榜首,浙江李静和杨舟加盟的雅加达女警(6胜2负15分)则是排名第三挺进四强。

  锦石石油化工3-0勿加泗千岛排球(25-19、25-14、25-12)

  第六周次日,由上海李焕宁挂帅的锦石石油化工(Gresik Petrokimia),成功招募阿莱东多(Lisbet Arredondo、古巴)和云南外援伯格斯马(Alaina Bergsma Coble、美国接应),面对由世界杯MVP朱婷师姐张洋(河南)、以及阿姆蓬(Amporn Hyapha、泰国)效力的勿加泗千岛排球,结果是直落三局以3-0横扫。由于勿加泗千岛排球尴尬8连败积0分,故而垫底出局无缘四强季后赛。

  雅加达国家电力3-0锦石石油化工(25-18、25-19、25-17)

  锦石石油化工一周双赛的第二个对手是辽宁王一梅和上海张磊助阵的雅加达国家电力,搭档性别屡次遭受质疑的阿比里亚,后者是由云南田梅执教。不过,锦石石油化工显然无法抵御雅加达国家电力的进攻势头,继3月4日第三周以0-3(23-25、21-25、17-25)零封后,此番又是以0-3惨遭双杀。这样,锦石石油化工的小组赛成绩改写至2胜6负积7分,锁定四强的最后一席。

  战罢六周小组赛,雅加达国家电力(6胜2负20分)反超雅加达国家石油(6胜2负18分)升至榜首,雅加达女警(6胜2负15分)落后于雅加达国家石油排名第三,,锦石石油化工(2胜6负7分)名列第四,反观勿加泗千岛排球(0胜8负0分)垫底出局。

  按照赛程安排,女排印尼联赛的四强循环赛于4月29日重燃战火,具体对阵形势是雅加达国家电力VS锦石石油化工、雅加达国家石油VS雅加达女警,30日雅加达女警VS锦石石油化工、雅加达国家电力VS雅加达国家石油,5月1日雅加达国家电力VS雅加达女警、雅加达国家石油VS锦石石油化工。(丰木易)

2016赛季女排印尼联赛单循环排名(截止到4月12日)
排名
俱乐部
场次
胜负场
积分
胜负局
外援
主帅
1
雅加达国家石油
8
6-2
20
22-6
王一梅、张磊
田梅
2
雅加达国家电力
8
6-2
18
20-10
汤姆-洛根、玛丽安妮
 
3
雅加达女警
8
6-2
15
19-13
李静、杨舟
 
4
锦石石油化工
8
2-6
7
10-18
阿莱东多、伯格斯马
李焕宁
5
勿加泗千岛排球
8
0-8
0
0-24
张洋、阿姆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21720.shtml report 4162 4月12日,2016赛季女排印尼联赛结束了小组赛角逐,辽宁王一梅和上海张磊助阵的雅加达国家电力,直落三局以3-0零封锦石石油化工至6胜2负20分,反超雅加达国家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