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林书豪开挂轰21+4 黄蜂63-41凯尔特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黄蜂上半场以63-41领先凯尔特人,林书豪再次开启暴走模式,他两节轰下了21分4篮板4抢断,其中第二节一度连得11分。

  【布拉德利砍11分 黄蜂3分钟得分荒】

  由于比赛涉及到东部季后赛排名,因此两队从一开场就寸土必争,杰弗森也重回首发阵容。黄蜂队以11-4的小高潮开局,其中巴图姆和杰弗森各自贡献了4分。本节还剩5分钟时,林书豪登场。布拉德利命中3分将分差缩小为3分,而黄蜂队在长达3分钟时间里只是由沃克罚球得到两分,随着奥利尼克和布拉德利先后命中3分,凯尔特人成功反超。关键时刻,卡明斯基与林书豪先后得分,但随着布拉德利命中第3记三分球,单节轰下11分,凯尔特人首节以28-24领先。

  【林书豪开启暴走模式轰19分】

  第二节,替补霍伊斯连得5分,而林书豪也上篮命中,但是接下来的3分钟时间里,黄蜂队运动战迟迟不得分。这一次,又是林书豪挺身而出,他防守端抢断特纳后命中了3分,随后再次抢断后造犯规两罚全中。随着林书豪1人连得11分,黄蜂也成功将比分反超8分。暂停之后,沃克与林书豪联手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尽管斯玛特上篮得分,但是威廉姆斯汇金3分,而随着林书豪两罚全中,黄蜂半场结束以63-41领先凯尔特人。

  黄蜂队首发:巴图姆、杰弗森、康特尼-李、威廉姆斯、沃克

  凯尔特人首发:萨林格、约翰逊、布拉德利、托马斯、克洛德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25617.shtml report 851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黄蜂上半场以63-41领先凯尔特人,林书豪再次开启暴走模式,他两节轰下了21分4篮板4抢断,其中第二节一度连得11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