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34+6+6欧文35分 骑士胜老鹰锁定东部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老鹰,经过四节较量,骑士109-94战胜老鹰,此役过后,骑士队锁定东部第一。

  四节具体比分(骑士在后):26-22,19-29,30-39,19-19。

  老鹰队,贝兹莫尔23分6篮板,霍福德20分11篮板,蒂格21分9助攻。

  骑士队,詹姆斯34分6篮板6助攻,欧文35分4篮板4助攻,乐福10分14篮板,德拉维多瓦10分。

  詹皇8分遭霍福德大帽

  首节,开场后,贝兹莫尔火力全开,一人在47秒内连拿8分,霍福德空切篮下再添2分,老鹰一上来就是一波10-0。而骑士在开场后的3分钟内都没有得分入账,詹姆斯和欧文运球接连出现失误,另外詹姆斯上篮还被霍福德大帽盖掉。眼见比分被拉开,詹姆斯发挥领袖作用,一人连续拿到8分,但球队其他球员依旧出手全部打铁。中段,比赛成为了欧文和蒂格的表演时间,蒂格一人连拿6分,欧文不甘示弱不断中距离出手,也拿到6分回应,老鹰一直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此时又是欧文连着两记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第一节结束,骑士22-26落后老鹰。

  詹皇15+6悍将砍21分

  次节,弗莱压哨的三分命中,紧接着随着德拉维多瓦三分命中后,骑士将比分反超2分,此时施罗德杀到篮下将比分追平。詹姆斯传球出现失误,贝兹莫尔底角三分命中,詹姆斯空切篮下暴扣将功补过,不过贝兹莫尔手感火热又是一记三分入网,老鹰一直保持领先。中段,乐福三分入网,拿到本场的第一分,贝兹莫尔三分回敬,乐福这时又是三分命中,骑士反超比分,米尔萨普接连出手不中,老鹰本节最后的3分多钟都没有运动战得分,詹姆斯率队一波12-2,半场战罢,骑士51-45领先老鹰。贝兹莫尔半场拿到21分。

  詹皇34+6+6乐福两双

  易边再战,科沃尔三分入网,詹姆斯连续冲击篮下拿到5分,尽管霍福德不断空切、中投,但欧文和汤普森也有得分入账,骑士将领先优势拉开。这时蒂格一记三分入网稳定住局势,避免被拉开比分,中段,蒂格跟詹姆斯开始对飚,蒂格连续杀到篮下拿到6分,詹姆斯不甘示弱三分入网后,中距离又是一个2+1,同时欧文三分入网锦上添花,骑士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打出一波13-2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随着施罗德和霍福德连拿4分,欧文中距离命中后,第三节结束,骑士90-75领先。

  骑士锁定东部第一

  末节,蒂格率队连拿6分,欧文状态正佳,连续后撤步跳投,同时三分还能入网,欧文率领骑士将分差保持在15分左右。之后的3分多钟,欧文仍旧是不断给球队添分,小哈达威助攻穆斯卡拉三分入网,另外自己也上篮得分,但杰弗森和汤普森同样得分回敬,骑士一直保持着绝对领先。最终,骑士109-94战胜老鹰。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科沃尔、米尔萨普、霍福德、贝兹莫尔、蒂格

  骑士:詹姆斯、乐福、汤普森、史密斯、欧文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27862.shtml report 2564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老鹰,经过四节较量,骑士109-94战胜老鹰,此役过后,骑士队锁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