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申斯21+12索顿19分 奇才7人上双送篮网9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坐镇主场迎战奇才,经过四节较量,奇才120-111战胜篮网,篮网遭遇9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奇才在前):34-28,36-41,30-29,20-13。

  奇才队共有7人得分上双,其中塞申斯21分12助攻,索顿19分8篮板,戈塔特11分7篮板。

  篮网队,博格达诺维奇20分,基尔帕特里克17分,拉金20分6篮板7助攻。

  首节,开场后的前4分钟,篮网都没有得分入账,8投全失,而奇才则截然相反,多点开花,索顿不断在内线造杀伤,波特和杜德利也能锦上添花,手感火热的奇才以一波20-0开局。终于,麦卡洛三分入网为球队止血,奇才连着出现三次失误,篮网趁机回敬一波16-5,第一节结束,奇才34-28领先。

  次节,奇才多点开花,又是一波10-3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此时拉金挺身而出,连续为队友送出三次助攻,为球队拿到8分,同时自己也不断杀到篮下拿到4分,分差被缩小到7分,之后依旧是拉金三分入网,同时上篮得分,过去的半节完全成为了拉金一人表演的时间,在他的带领下篮网将分差缩小到3分。奇才命中率出现下滑,博格达诺维奇一人连拿6分,将比分反超1分。之后双方展开拉锯战,你来我往,随着波特三分入网,半场战罢,奇才70-69领先。

  易边再战,奇才连拿5分扩大领先,但之后博格达诺维奇和拉金火力全开,率队一波14-2将比分反超6分。戈塔特连续得分将比分紧咬,不过在博格达诺维奇空接暴扣后,篮网依旧保持着4分领先。之后的3分多钟,篮网进攻端突然熄火,失误和打铁不断,奇才趁机多点开花,回敬一波9-0的得分高潮,再次将比分反超。终于篮网在斯隆的带领下连得5分,第三节结束,奇才100-98领先篮网。

  末节,奇才状态依旧火热,坦普连续命中三分球,希克森和索顿也有得分入账,奇才打出一波14-4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之后双方都各有得分入账,在索顿篮下得分后,分差依旧是10分。最终,奇才120-111战胜篮网。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波特、杜德利、戈塔特、索顿、塞申斯

  篮网:博格达诺维奇、麦卡洛、希姆斯、艾灵顿、拉金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30556.shtml report 2110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坐镇主场迎战奇才,经过四节较量,奇才120-111战胜篮网,篮网遭遇9连败。四节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