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宋仲基中学时期曾是短道速滑选手 高一因伤退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2日,随着《太阳的后裔》的热播,撩妹技能爆棚的影星宋仲基也火了一把。镜头中的宋仲基外形俊朗身材健硕,这与他早年间的运动员经历必不可分。原来,宋仲基在高中时期,曾经是一位相当出色的短道速滑选手。

  宋仲基1985年9月30日出生于韩国的大田,在小学和初中时期,他是一名短道速滑的运动员,而且实力很强。他曾经代表家乡大田参加过三次韩国的全国运动会,并且拿到过奖牌。不过在高中的第一年,宋仲基意外受伤,最终退出了这项运动。此后在演艺生涯过程中,他曾经在电视剧《三人》中扮演过一位国家速度滑冰的选手,也算是本色出演了。

  随后的事情相信很多粉丝都已经知道了,宋仲基专注于自己的学业,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在韩国的高考中,宋仲基在满分400的试卷中拿到了380分,最终进入了成均馆大学。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31026.shtml report 672 北京时间4月12日,随着《太阳的后裔》的热播,撩妹技能爆棚的影星宋仲基也火了一把。镜头中的宋仲基外形俊朗身材健硕,这与他早年间的运动员经历必不可分。原来,宋仲基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