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欲2500万回购旧将 追曼城兽腰+皇马右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曝尤文欲2500万回购旧将 追图雷+皇马右闸
曝尤文欲2500万回购旧将 追图雷+皇马右闸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尤文图斯将在今年夏天收购萨索洛前锋贝拉尔迪,并且为其提供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另外斑马军团追求的还有国际米兰中场亚亚-图雷和皇马右边后卫达尼洛。

  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里,萨索洛发挥不错,目前排名意甲第7位,其中贝拉尔迪是该队的主力前锋,出场24次,打入6球助攻4次,发挥非常不俗。《意大利足球》称,虽然尤文去年夏天将其出售,但是当时他们在合同里加入了回购条款,如果斑马军团希望贝拉尔迪回归的话,那么需要支付2500万欧元。

  尤文不仅计划召回意大利U21国脚,而且准备将其重点培养,意大利媒体透露,尤文图斯将为贝拉尔迪提供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截止到2021年夏天。不过具体的合同细节,意大利媒体没有提及。从这样的举动来看,尤文也是在为前锋线未雨绸缪,目前扎扎受到英超的莱斯特城关注,而莫拉塔也可能回归伯纳乌。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则披露了一个重磅消息,尤文图斯也重新加入到亚亚-图雷的争夺战。据悉,斑马军团已经为32岁的科特迪瓦老将送上了合同,不过细节不得而知。此前对于图雷感兴趣的意甲球队是国际米兰,虽然蓝黑军团可以用曼奇尼争取图雷,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国米很难获得欧冠资格,这是他们无法同尤文匹敌的一点。当然,中超球队江苏苏宁也在关注图雷,他们甚至愿意为其开出4000万欧元的年薪。

  尤文图斯关注的另外一名中场球员是瓦伦西亚的安德烈-戈麦斯,据悉,如果曼联聘请穆里尼奥担任下个赛季主帅的话,他们也会争夺戈麦斯。安德烈-戈麦斯出生于葡萄牙,他可以踢后腰或者右前卫。2005年,戈麦斯加盟了家乡球队波尔图,而后在2011年,他转会到了本菲卡,并且在2012年,他18岁的时候,完成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一场一线队比赛(季前赛)。在2014年,葡萄人加盟瓦伦西亚。2014-15赛季,他在西甲出场33次,打入4球,奉献1次助攻,本赛季,戈麦斯在瓦伦西亚也出场24次,打入2球助攻3次。

  《都灵体育报》则透露,尤文图斯在后防线上关注的球员是皇马的达尼洛。这名巴西球员加盟皇马的转会费达到3000万欧元,不过达尼洛近来发挥糟糕,很多皇马球迷都非常不喜欢他。不过尤文决定给达尼洛一个重生的机会,今年夏天,斑马军团希望运作这名巴西球员加盟。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31227.shtml report 1860 曝尤文欲2500万回购旧将追图雷+皇马右闸北京时间4月12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尤文图斯将在今年夏天收购萨索洛前锋贝拉尔迪,并且为其提供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