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看衰国足:最想对战中国 因拥有压倒性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2日,世界杯预选赛第三阶段的比赛即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6点30分进行抽签仪式,韩国媒体《spotvnews》总结了此次世预赛抽签对韩国最有利的三种情况,其中赫然出现了“面对中国队是最满足的事情”。韩国媒体在文章中表示,韩国队拥有着面对中国队时的“压倒性优势”,如果能够抽中中国队,很有可能会以一场胜利收获“好心情”,从而为接下来的比赛创造更好的形势。

  1.应该避开“克星”伊朗

  《spotvnews》表示,韩国队对阵伊朗队9胜7平12负战绩不占优势,特别是在对方的德黑兰魔鬼主场是2平4负未尝胜绩。此外,和伊朗同档的澳大利亚也“不好惹”,自从2000年以来,韩国对阵澳大利亚4胜2负2平,去年举行的亚洲杯决赛中就败给了澳大利亚。不过比起“劲敌”,伊朗这种“天敌”似乎更难对付。

  2.尽可能地避开西亚球队

  韩国队在面对西亚国家的对手时极其困难,特别是倒时差和长途飞行,以及对于天气和地面条件的不适应,让“韩国国家队很不利于拿出良好表现”。如果最终与沙特阿拉伯、阿联酋、伊拉克和叙利亚这些球队分在同一个小组,情况会非常危险,因此应该尽可能地避开西亚球队。

  3.面对中国队是最满足的事情

  《spotvnews》表示,韩国队在面对中国队的时候拥有着17胜12平1负的“压倒性优势”,不过事物没有绝对的,2010年的东亚锦标赛上,中国队“创纪录地”击败了韩国队,不过面对对手,韩国队还是具备心理层面的优势。根据本次世预赛12强的抽签顺序,韩国队将在9月1日主场面对被分在了第四档的中国队或者阿联酋队,如果能够抽中中国队,很有可能会以一场胜利收获“好心情”,从而为接下来的比赛创造更好的形势。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32124.shtml report 1369 北京时间4月12日,世界杯预选赛第三阶段的比赛即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6点30分进行抽签仪式,韩国媒体《spotvnews》总结了此次世预赛抽签对韩国最有利的三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