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三节34分魔兽19+8 火箭轻取森林狼重返前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森林狼。全场打完,火箭129-105大胜森林狼。由于在之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爵士92-101不敌小牛,因此,火箭反超爵士,重新排到了西部第8,并将晋级季后赛的主动权又握在了自己手里。

  全场具体比分:38-21、30-26、35-27、26-31(火箭在前)。

  火箭这边,哈登只打了三节,得到34分6助攻,霍华德和阿里扎同样出战三节,前者得到19分8篮板,后者入账21分。另外,贝弗利11分5篮板4助攻,约什-史密斯11分,卡佩拉10分10篮板。

  森林狼这边,拉文得到21分。唐斯12分5篮板,戈尔吉-吉昂13分4篮板,维金斯12分,替补别利察得到11分14篮板,穆罕默德23分。

  魔登发威合砍26分

  首节开打,火箭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阿里扎跳投入网,哈登三分也中,客队5-2领先。此后,霍华德成了火箭主攻点,而魔兽也一改近期的低迷状态,内线勾手、暴扣、造犯规罚球接连得手。仅仅半节时间,魔兽已入账10分,莫泰勾手、补篮也中,火箭领先达到两位数。此后,火箭没有收手的意思,哈登接续火力,通过上篮、三分连砍7分。森林狼这边,则依靠拉文的三分球,努力将比分咬住。卡佩拉连续两次冲击篮下得手,哈登三分再中,单节打完,火箭38-21暂时领先。

  哈登23分魔兽17+6

  次节,约什-史密斯三分颠筐入网,双方分差来到20分,此后,两队陷入短暂拉锯。森林狼两位替补穆罕默德和别利察连续得分,略微将分差追近。本节后段,火箭换回首发,哈登后撤步跳投得手,魔兽完成空接暴扣,莫泰、阿里扎三分也进,火箭领先优势回到23分。哈登三分入网,又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哈登突破抛投也中,半场打完,火箭68-47继续领先。

  哈登神勇独揽34+6

  易边再战,森林狼进攻略微有所起色。小将唐斯强攻篮下得手,主队将分差迫近到15分。但此后,哈登、霍华德联手斩分,火箭又将战局稳住。本节中后段,阿里扎、约什-史密斯、特里等角色球员又相继发威,分差重新回到20分以上。哈登里突外投连得4分,阿里扎干拔三分也中,三节打完,火箭103-74已经足足领先了29分之多。

  哈登打卡火箭大胜森林狼

  末节,眼见比赛失去悬念,火箭提前换下了哈登和霍华德。而狼队这边,也没有太多抵抗的欲望了。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29-105大胜森林狼。由于在之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爵士92-101不敌小牛,因此,火箭反超爵士,重新排到了西部第8,并将晋级季后赛的主动权又握在了自己手里。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莫泰尤纳斯、霍华德、贝弗利、哈登

  森林狼首发阵容:维金斯、戈尔吉-吉昂、唐斯、拉文、卢比奥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32501.shtml report 254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森林狼。全场打完,火箭129-105大胜森林狼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