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荆门国际马拉松赛-专题 > 2016荆门国际马拉松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荆门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培训 如期顺利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9日(周六)上午9点,“爱飞客”2016荆门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培训会在荆门市荆楚理工学院大礼堂举行,近1000名志愿者到场,共同学习了荆门马拉松、荆门历史文化特色等内容。

 

  培训一开始,荆马赛事的运营方互通国际的工作人员首先以亲身经历向志愿者介绍了荆马赛事概况、志愿者各岗位职能、志愿者重要性等基本情况,同时,详细介绍了本次赛事的起终点各功能区分布状况以及作用。本次赛事还邀请到了荆门市委党校副教授桂柯为所有志愿者讲述荆门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为志愿者做好更完备的服务打下基础。

 

  根据安排,本次赛事的志愿者培训共有三次,分别在4月9日、16日、23日(均为周六)举行。其中,9日上午进行志愿者总培训,16日进行定岗定位培训,为志愿者定岗分组。23日进行组长实地操练培训,让志愿者组长进行工作岗位踩点。

  本次培训,有800多名志愿者来自荆楚理工学院,其余为社会招募志愿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37068.shtml report 1147 4月9日(周六)上午9点,“爱飞客”2016荆门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培训会在荆门市荆楚理工学院大礼堂举行,近1000名志愿者到场,共同学习了荆门马拉松、荆门历史文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