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季后赛了然于胸 欧文和我都有提升空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晓雯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朱晓雯 克利夫兰报道)

  在过去的一周内,克利夫兰骑士队连续三场客场作战,击败雄鹿后连续不敌步行者和公牛,战绩为1胜2负。当地时间4月11日晚,骑士回到主场速贷球馆,以109-94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完成了他们距常规赛结束的倒数第二场比赛,同时也锁定了本赛季东部第一的位置。

  詹皇三节打卡下班,拿下34分6篮板6助攻。欧文则砍下全场最高35分4篮板4助攻,乐福两双10分14篮板。本场比赛骑士队的香波特和莫威廉姆斯因伤缺阵。老鹰方面三人得分20+,贝兹莫尔23分6篮板6助攻,蒂格21分9助攻,霍福德20分11篮板。

  今非昔比,去年常规赛东部第一的老鹰队本赛季跌至第三位,但也因连续9年进入季后赛,成为东部连续进入季后赛次数最多的球队。赛前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谈到球队本赛季常规赛排名时表示:“比起球队的排名,我们更注重平衡战绩与球员们的健康状况。就东部的形式来看,季后赛我们需要面临很多强大的对手,这时候球员每个人的身体状况和阵容深度以及质量会显得更为重要。你们将来会慢慢在一场接一场密集的季后赛赛程中看到并体会到我强调的意思。”

  赛后,詹皇在球场中央接受赛后采访时说:“这是个美好的夜晚,常规赛的最后两场比赛回到主场,和球迷们一起庆祝最终锁定东部第一,再次进军季后赛冲击冠军,感觉非常棒。”谈到今晚开局骑士队曾以0-10落后老鹰,后来如何扭转这个局面,勒布朗从容自信地回答:“他们开局打得很好,我们也意识到这将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然后沉住气,用投篮得分来解决问题。”最后詹皇预告季后赛将于本周末打响,希望球迷们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骑士冲击冠军。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骑士主帅泰伦卢也因锁定东部头名心情大好,对今晚的比赛,卢帅也对球员们的表现接连点赞: “勒布朗最近几场比赛可以说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投篮十分自信,干净利落。欧文也在进攻方面表现出了十足的侵略性,他好胜心非常强,尤其在第三节末勒布朗休息之后,欧文的组织进攻非常高效,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

  被问及今晚比赛乐福的上场时间有所减少时,卢帅说:“乐福今晚状态不是特别好,他跟我示意他感觉到疲惫,所以我尽可能多地安排他下场休息。但这没有影响我们的整体阵容。”

  至于记者询问如何排兵布阵,什么时候安排哪些球员下场休息,卢帅并没有给出直接的回应,他表示,阵容都是灵活根据场上的比赛节奏和进程调整,没有固定的安排。

  虽然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一场比赛,记者提前请卢帅谈一谈从接受骑士队到如今常规赛结束的感受,卢帅说:“不得不说这一路走来并不容易,我必须像前任主帅布拉特致敬并感谢他在任时做的一切,骑士队的战绩也离不开他的功劳。有精彩的胜利,也有艰难的失利,尤其在输球的时候,大家都会把矛头对准教练并将责任都推到教练的头上,虽然感觉很糟糕,但这就是作为球队主教练必须承担的。所幸我们现在都挺过来了,整个常规赛球员们表现越来越出色,无论是传接球配合还是防守方面,我对我们的球队及接下来的季后赛充满信心。”

  发布会结束后,卢帅专门前往更衣室,和球员一起庆祝锁定东部第一,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准备接下来的季后赛。

  詹皇在更衣室的赛后采访也表示:“我觉得目前我自己的节奏非常好,季后赛我和队友会继续执行卢帅的安排。对于季后赛,我有比较多的经验,所以很清楚我们需要做些什么。季后赛我们的阵容可能会根据需要有一些调整,接下来的比赛会比常规赛更加激烈,所以很多调整将不再仅仅停留在讨论层面,而是要提高执行力。”

  詹皇认为欧文和自己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都需要打出更好的配合,而不能满足于一两场还不错的个人发挥。至于有可能在休战最后一场常规赛,詹皇说:“我会一直保持自己的状态,无论休战不休战,我会照常去健身房,训练,看比赛录像,分析下一个对手,准备季后赛。”

  欧文赛后在更衣室被记者追问上一场对阵芝加哥失利的比赛,欧文表示:“我确实应该为上一场失利负责,因为我个人第四节的失误,葬送了势头大好的比赛。回到主场我依然带着对上场比赛失利后的情绪和感受。”谈到赛后詹皇给他发送的短信,欧文说:“就是一条寻常的短信,告诉我应该如何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得更好,我需要在带领球队第二阵容的时候打得更好,我们一直都这样期待和要求对方。”

  谈到接下来的季后赛,欧文表示:“我们说实话并不满足于东部第一这样的排名,我们队季后赛有更多期待,接下来第一轮我们的目标就是尽可能早地锁定胜利。”记者问到本赛季的自己和过去有什么不同,欧文说:“我从来不把如今的自己和过去做比较,今年的状态和以往的每一年都不同,唯一不变的就是,我的队友和教练都会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帮助我学习和进步,我对每一场比赛的态度也是不变的,正视自己作为球员的位置,不断提高自己。”

  当地时间本周三晚,骑士常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底特律活塞队,就目前的形势看,季后赛首轮骑士队的对手将在活塞和步行者两队中产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47259.shtml report 339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朱晓雯克利夫兰报道)在过去的一周内,克利夫兰骑士队连续三场客场作战,击败雄鹿后连续不敌步行者和公牛,战绩为1胜2负。当地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